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驛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驛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以前從哪裡找到什麼“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之類珍惜時間的名言。一知半解的寫着、說著。箭也好,梭也罷,在小小的心靈里,今天就是昨天,今夜就是昨夜,只是同一個白晝,同一個夜晚,走馬燈似的,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到了如今,才驀然驚覺光陰真的似箭如梭,且一去不復返,卻真真實實地認識到時間的重要性了。 

  現在的我,只能向前,但卻永遠也看不到未來。彷彿現在的我,只可以做的是Study hard--努力學習。成堆的書壓在書桌上面,凌凌亂亂的,也懶得去整理好象把書桌壓得喘不過氣來。就像爸爸媽媽以及一切親人附在我身上的壓力一般,壓得我幾乎停止了呼吸。有時還真的不想學習,把整個人放鬆。每當走進教室,看見那一堆堆的書,總在心裡長嘆一聲,唉!但事實上,想讓自己能夠真真正正地放鬆了。先苦后甜,也許是爸媽給了我巨大的壓力吧,要我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也許是叛逆心理吧!我總想做一做懶人,嘗嘗做懶人的滋味。爸媽給的壓力,一把枷鎖,把我鎖在了以書為牆的房間里。總是要求我背這做那的,沒辦法,只好順着他們了。可我多麼的希望陽光能鑽透那“牆”,照射在我身上,毫不吝嗇地向我開一道裂縫,讓我吸收外面的空氣。這樣的慾望愈發的強了,所以,總會趁父母不在家時,偷溜出去玩。可慢慢的發現自己的錯誤,不敢再如此猖狂了。因為這樣的結果總是不如意的,這是因果循環吧,或許是自己長大了吧!但總覺得茫茫然的,不知所措。彷彿是在大海中沒了帆的帆船似的,隨波逐流。我期盼有一個輕鬆快樂的學習生活,但卻又怕會讓自己鬆懈,跌入深淵,最後,被別人投來失望的眼光。因為有朋友也曾經如此,我害怕這種失望的目光。前面的路茫然看不到盡頭,後面的路卻不能重走。因為時間之箭一旦射出,就永遠沒有回頭的可能。 

  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好好學習,我想還不算晚,年輕沒有什麼不可能,讓我們緊握時間、擁抱青春、緊握機會、擁抱未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驛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驛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