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分*鬱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鬱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童年的最後的一個“六*一”也是她童年時的最後一個生日,在沒想到中遇見是不可能,但在不可能中遇見更是可憐。 

  不知道在她心目中我是怎麼樣,怎麼可憐在一天快樂的遊園中不知道碰到多少、多少、多少…… 

  在打算中是可能、可能遇見說好和弟弟做手示可我的不小心一舉,弟弟以為她在,他做出強烈的反映沒想到,轉過頭去她就在你身後實在、實在沒想到。是不小心的一舉,是弟弟的一個眼神讓我在KFC遇見她。 

  更沒想到的是阿姨找的位子就在旁邊,我不時的瞅瞅,她也不時的瞧瞧,明明她不認識我,可不知是怎麼回事,好象認識我是的,在和她家長聊什麼,說著什麼,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和十分想知道。 …… 

  在我一生中我在哪都忘不了着個六*一是快樂是歡樂是緣分是鬱悶是尷尬……  

  永遠不忘六一,永遠不忘這次鬱悶,永遠不忘可憐緣分,永遠不忘一個眼神,永遠不忘那張可愛的嘴,永遠不忘水陵的眼直向著你,永遠不忘…… 

  天是雨心是晴, 

  外是寒里是熱。 

  她是不知鬱悶, 

  我是無知緣分。

  2007.06.01.雨

您正在瀏覽: 緣分*鬱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