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的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緣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氣候讓很多人無法找尋夏日的激情和春秋的溫情,至少我覺得是這樣HOHO~~ 

  或許是一種偶然,也可能是上天早已安排好的必然,總之可能就是很多人嚮往但又看不清,摸不透的緣分吧,但不管如何,這一切都變得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我認識了你,並認下了這個妹妹。 

  雖然自從你走後,我們的聯繫少了很多,但說句心裡話,心中的位置卻在不斷的為你增加,或許是因為你的開朗,又或者是你的經歷與遭遇,在這裡沒有什麼所謂的同情,有的只是心中的挂念和默默的祝福。 

  本來我認為我的遭遇已經夠坎坷,但認識了你之後,發現你小小年紀所承受的已經遠遠超過我這個哥哥,心中的滋味真是用言語難以表達,我確實沒有你那樣的身世遭遇,如果說一個人的身世決定他的一生,那我相信妹子你,你一定是一個可以改變這個決定的其中的一人,僅僅如此,做哥哥的已經慚愧難當。你的自立讓我對自己又有了新的認識,或許人生多一些磨難,才會成長的更堅強,人生才更有價值,但作為才19歲的你,我認為你已經超出了在這個年代你所能夠承受的能力,但你依然選擇堅強,依然微笑面對明天,也或者這刻起,明天已經在向你微笑和招手。 

  馬上就會有春天的氣息,而你就是在冬天依然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淡淡的幽香,感染着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青春的旋律在為你和你的朋友舞動,只因為,只因為你的出現,我這個大你幾歲的哥哥也好像比現在快樂了,充滿了活力。 

  我本不信命,也不信什麼緣分,更不信什麼天上會掉下個林妹妹,但我現在信了,就是那麼一次偶然的緣分,天上真的掉下了一個雨妹妹----雨麗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