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緣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緣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幼兒園的時候我從不愛看書,一聽見書字頭就像個馬蜂窩一樣嗡嗡的叫着,感覺頭就像胖大海一樣的慢慢大了起來,我一直不愛看書。

  自從今年春節我的好朋友欒晰穎借給我一本普普通通的連環畫,我不但喜歡上這本書,還喜歡上別的書,我早上看、晚上看、我越看越愛看,我越看越高興,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過癮的看書。我從不知道書能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知識和這麼快樂。

  有一次我看《英雄人物》,我就在想,我跟雷鋒叔叔一起做好事,跟黃繼光並肩作戰,和王二小同殺鬼子,我和董存瑞保護國家。

  從那以後,我又讀了許許多多的書,我記得有幾個名人名言;有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有男兒須讀五行車,還有書籍是橫渡時間大海的航船。

  讀過一本好書就像叫了一位益友。我深深的感受到書的重要和書給我們帶來快樂。

  祥和中學 周海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緣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