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相信緣分嗎?我信。

  我曾想靠近你,感覺你的溫暖,沾染到你些許光芒──你是輝煌的太陽,而我只是一顆微不足道的水珠!那個想法是多麼的幼稚。當我真正走進你的時候,卻發現力不從心!你那燦爛的光芒太耀眼,你的火焰太灼人,你那龐大的氣勢太過恢宏,我無法靠近你。可以靠近你的可能只有他──海洋。

  我不想靠近你,但是,你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想逃開,卻發現無法抗拒。我不斷努力,相信自己有能力成為大海,但我現在還沒成功。我還要不要繼續努力?我想把你忘記,但我只要聽見你的呼喚,看見你的笑臉,聞到你的氣味,我就不顧一切地奔向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在我衝刺的最後,我終於來到了你的身邊,一陣眩暈,還沒來得及和你說一句話,甚至看你一次回眸一笑也沒看到,我以吹灰煙滅。永遠離開了你!

  我連一秒鐘和你在一起的緣分都沒有,苦苦追求又有什麼意義?你沒有給我一點機會。緣分是手中的線,跟着它走下去……

  廣西宜州市德勝中學初二:黃慶龍

您正在瀏覽: 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