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緣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緣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感謝緣分,是它讓我認識了創網。

  兩年前,我就開始訂《創新作文》(初中版)了。雖然說知識個小學生,但我爸說早點接觸,上初中才不會那麼吃力。我不信,但無奈還是接受了。

  知道看了這本書後,我才真的發覺我爸講的是對的。因為這本書里的作文寫法指導實在是太好了,無法形容。我試着按照裡面的來寫了一篇文章,竟然破天荒的得到了二十八分的成績(當時我們的作文是以三十分滿分,我的成績總是在二十左右徘徊)。從此我不再懷疑,努力地實踐着,慢慢的,問題也出來了……

  若是把《創新作文》比做一個吸滿水的海綿,那我就是從海綿里擠出水的那隻手。我每次都把“海綿”擠得一滴水都不剩。無奈“海綿”太小,才過了半個月,裡面就一滴水都沒了。可這“海綿”一個月才發一次,剩下的半個月……

  在緣分的幫助下,我總於找到了大海。那就是它??創新白雲飄飄網(簡稱“創網”)。那是一個一望無際的大海!一個永不會幹涸的大海!

  當時我高興極了,立刻註冊了一個帳號(最初的原因是為了方便瀏覽網頁,現在主要是去文學社逛逛)。網上的東西就是多,如果全部拿來放在《創新作文》上,估計可以得一年期了。那一天我幾乎全都泡在“創網”上。晚上,我突發奇想:何不發表一篇文章試試?我拿出我上學期獲獎的的那篇作文發表上去(那篇作文

  得了全市的二等獎),然後:關網,睡覺。(要等審核,難道要我一直坐在那等不成?)第二天,我的“處女作”在“創網”上公開亮相。我高興的不止是這個,在“創網”的幫助下,我的作文成績也在慢慢上升。在此,我要感謝“創網”,是它提高的我的寫作能力。

  最後,我更要感謝緣分,是它讓我找到了這麼好的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謝緣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