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6)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展?覺得非常奇怪,那個叫謙菱的怎麼會轉到自己的這個學校,而且還在若干個班中間選中了她這個班。帶着心事,?來到了那個有鞦韆的小山坡上。輕輕的盪着,突然間覺得背後有一股力量在推,回頭一看,竟是菱。 

  展?見到謙菱,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雪白的臉頰泛起了一陣緋紅,把頭埋的低低的,不以正面對着謙菱。菱見?這般不好意思,甚是可愛。不覺“撲哧”一笑,聽到這笑聲,?更加的不好意思了,輕輕說著:“你笑什麼?”“沒笑什麼。”菱故意回答。誰知這一幕正巧被班上路過的某花痴女看到了,當菱、?二人第二天去學校時,關於他們在山坡鞦韆旁的事已經滿班皆知了。當他們還沒回過神時,發現大家都在背後悄悄議論着什麼,只是覺得奇怪,卻沒有多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