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舞蹈的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舞蹈的緣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愛好?自己特別喜歡做的,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去做的就叫做愛好。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好,如畫畫、唱歌、閱讀等。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愛好,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愛跳舞。

  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讓我學了很多東西:電子琴、畫畫、舞蹈等。誰知道我竟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如果不是我喜歡的東西,我就一定不會堅持學下去,後來我討厭學電子琴,媽媽也沒再逼我再學下去了。而我的畫畫之門也一直無法敞開,無奈之下,也停止學習了。有人問:“那你的舞蹈呢?是不是也放棄了。”我鄭重地告訴你,那你這樣想實在是大錯特錯了,反而呢,我卻繼續學了。

  不知為什麼,我無緣無故地愛上了舞蹈,甚至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什麼理由。

  也許是因為我對舞蹈的熱愛,也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就是要追求完美的,只要我發現我的舞蹈有一丁點錯誤,我便會不斷地去練習。

  漸漸地,我長大了,舞蹈的難度自然也增加了不少。記得有一個動作,我一直做不好,總是錯,總是錯。看着別人跳得多美麗啊!她們的動作就像一隻在海里自由自在游泳的鯉魚,多麼自然!她們的姿勢就像一隻在花叢中飛舞的彩蝶,多麼漂亮!她們的舞蹈就像一隻在池塘中梳洗的天鵝,多麼高貴!再看看我,唉······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彩虹”無意中我又聽到了這一首歌,我頓時恍然大悟,啊,我明白了。

  我還是這麼愛它-------舞蹈!

  廣東江門五年級:謝韻璇

您正在瀏覽: 我與舞蹈的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舞蹈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