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山霧 

  石竹山被山霧包裹着,顯得有些神秘。我們沿着山間小徑抬級而上,直奔天橋。天橋橫跨懸崖之上,縈繞着憂緩緩的一團乳白色雲霧,人若立在上面,遠遠望去,宛如仙人騰雲駕霧一般。 

  走過天橋,就到了岩頂,這裡是眺望的理想處所。站在岩頂放眼山河,景物盡手眼底。我極目四望,但見峰巒起伏,在縹縹緲緲雲駕里,漂浮着一個個尖尖的峰頂,就像茫茫大海中的一座座島嶼。 

  忽然,一陣山風吹來,雲霧向四周散去,彷彿輕紗被撩開了一角,一塊碧玉似的明鏡映入眼帘——那就是山腳下的東張水庫。明湛湛煙騰騰的水庫中央,有一座狀如如鯉魚的小島,島上樹木蔥鬱,翠色慾流...... 

  我正在凝目注視,忽然雲霧又漸漸合攏,霎時間籠罩了四周。目之所及,一切又都白茫茫的。剛才的景物如海市蜃樓,又沒入霧蒙蒙煙迷迷之中。透過輕紗似的煙霧,唯見林木叢生的山巔。

山霧 作文推薦:

  • ·山霧50字
  • ·山霧100字
  • ·山霧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山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