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江南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的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江南出生的我,對江南的霧,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有時候早上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外面的一切都變得模糊了。別擔心,這是霧給我們的“驚喜”。雖然一切都變得模糊,卻也別有風味。瞧,整個城市都籠罩在霧中,像披上了一層潔白得綢緞,房子依稀可見,節上的燈光有些迷茫。兩旁的樹彷彿在牛乳中洗過一樣。路上的行人若隱若現,大家好像都在玩着“捉迷藏”。遠處的電視塔已看不見了,但塔上的燈卻一閃一閃的,像碧天里的星星,平時高大的山,現在望去,似乎也多了幾分柔情!

  城市中的霧景是這樣,那去郊外看看吧!

  車窗的玻璃上有一層水珠,用手輕輕擦去,郊外的霧景立馬呈現在眼前。平常那寬廣的稻田,此刻變得狹小。走在田間小路,看不清楚前方到底是什麼。只有向前走一步時,下一步才清楚的出現在眼前。小草和小花也和我玩起了“捉迷藏”,讓我分不清方向。

  這一切是多麼安靜,沒有了往日的喧囂,這也許都是“霧”這個精靈的功勞吧!太陽漸漸的升高了,霧也悄悄的散去,它到底是捨不得,看,那嫩枝上的露水,是霧留下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江南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