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幼小的樹苗;老師就像一枝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又像默默無聞的春蠶,吐盡了最後一根絲……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她中等身材,充滿着蓬勃的朝氣,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柔軟而嫵媚,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又像秋天溪水那樣清澈。 

  張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着我們,她講的數學課我們都愛聽。然而,她可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他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 

  記得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張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教室外面突然來了一個女老師,她着急的喊道:“張老師!張老師!”張老師走到教室門口,那位女老師在張老師耳邊輕輕地說了幾句話就匆匆地走了。張老師一聽臉色發白,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但她很快鎮定了下來,又繼續給我們將可。這時。教室里安靜極了,只有張老師那親切溫和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下課了,我們紛紛議論起來,張老師家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到了下午,我們才打聽到張老師的孩子生病了,一直大哭,不肯吃東西。在老師的丈夫抱着孩子直奔醫院,經醫生檢查,原來小孩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住院治療。 

  第二天,我想張老師一定不回來了。沒想到我一進校門就看到了張老師…… 

  在課後,張老師經常和我們一起玩耍…… 

  張老師,您循循善誘的教導,有春風化雨一般,滋潤每個學生的心田。張老師,您永遠是我的老師,我愛您! 

  指導老師:芮莉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1100字

老師是大海里的一葉扁舟,能夠抵禦洶湧的波濤,讓人們抵達豐收的彼岸;老師是沙漠中的一棵蒼天大樹,能夠使炎熱不堪的人們得到一片綠蔭;老師是黑暗夜路上的一盞明燈,能夠讓迷途的人們找到生活的希望;老師是一位聖潔的天使,能夠使人們的心靈得到凈化,成為一群充滿愛心的人。 

  我已經離開小學,步入初中進行更加艱苦的學習。在初中學習中,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幫助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不同的老師在學生心中的地位是不同的。就拿我來說吧,在我的心目中,教電腦的姚秀芳老師是最值得我尊敬、喜歡的老師。 

  她貌不驚人,長着一頭捲曲發亮的頭髮,額頭下一副眼鏡則顯得她有點博學多問,一雙靈巧的手,每次都能在鍵盤上快速地輸入“A、B、C、D”,她身上最值得我喜歡的,還是她和藹可親的品質。記得有一次,我因為作業的問題,所以晚去了幾分鐘,本以為她會獅子大開口,想不到她只是提醒我下次去早點,當時我內心不禁為他這種品質折服,下定決心做什麼事情都要早。 

  在姚老師的身上,不光有和藹可親的品質,她還熱愛運動。在一節自修課上,四周一片靜寂,教室里更是鴉雀無聲。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我手頭上的作業。“1、2、3、4······”一陣數數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慢慢地放下筆,開始掃視四周,突然我望見遠處有一個人在跳繩。這個人的身手敏捷,繩子在她的手裡如同是一條龍,在漫天飛舞。仔細一瞧,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姚老師。我頭一次看到,原來電腦老師也這麼熱愛體育,那麼我們這些莘莘學子,要更加註重運動鍛煉,因為有一個好身體,才會有一個好將來。 

  如果光是上面兩點,還不足以顯示出姚老師是我心中最喜歡的,那麼這一點,足以讓所有人信服。在小學里,電腦就不是我最擅長的,有的時候,老師所操作的內容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比登天還要難上一百倍。我的水平就是打打字,也是十分吃力的,有時都會對這門課產生厭惡的感覺,一聽說上電腦課了,都有點不想去。到了中學里,電腦課的內容變得更加難以令人理解,當我有點徹底失望的時候,姚老師又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每當我有困難,我就會舉起手,姚老師便來幫助我,每次都那麼有耐心,百問不厭,於是我又對電腦這門課充滿希望,水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姚老師同樣也是一個鐵面無私、賞罰分明的人。課上搞小聲音、小動作已經成了我們班的家常便飯。每當姚老師正在聚精會神地講着課,底下幾個“認真”的同學又開始了他們的行動。幸好姚老師是火眼金睛,那幾個調皮搗蛋鬼,一個也沒有逃掉,通通罰了一頓! 

  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天下所有的老師都是一樣的,他們無時不刻都在為我們做出巨大的貢獻,他們何曾想過要有什麼回報。現在,就請我們所有的學生努力地學習,也只有這樣,才能報答他們付出在我們身上的恩情,才能對得起所有的人!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在我的印象中,我喜歡許多老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以前學校的班主任——劉老師,她,中等身材,一身得體的衣着,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又厚又重的近視眼睛,更顯得她那一雙慈祥和藹的大眼睛無時不在的向我們傳送着堅強和自信,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跑步比賽。我站在起跑線上,緊張的心“咚咚咚”直跳,害怕的東張西望,突然,我看到了老師那充滿希望的目光向我投來,像是在鼓勵我。漸漸地,我不緊張了。

  “砰”!槍打響了,比賽場面激烈!看到其他選手都領先於我,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心想“完蛋了。當我再次看到老師那雙眼睛時,彷彿在對我說:別緊張,別泄氣,你有勇氣參加,我相信,你也有勇氣拿到好的名次!慢慢的,我剋制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整頓好自己,我對自己說:沖啊,拿到好名次,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對班級的期望!

  雖然我努力了,但我們班只拿到了第三名,賽后,我垂頭喪氣地對老師說:“劉老師,都怨我跑得慢。”劉老師笑着拍拍我的肩膀,眼睛里釋放出溫和的光芒,安慰我:“別難過,你已經盡全力了。”

  劉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但卻從沒求過回報,您把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您像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磨消了自己,奉獻了知識;您像春蠶。犧牲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園丁,終日辛勞,培育了滿園花香……

  您,就是這麼平凡而偉大。我永遠都忘不了您,親愛的劉老師,您那高尚的無私奉獻精神是我永遠學習的楷模!

  六年級:雨竹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可敬可愛的好老師,大家都很喜歡她。在課上,她將枯燥難解的知識改編成生動有趣的童話故事,為我們耐心地講解,大家都感到好玩兒極了,不知不覺便掌握了相關的知識。

語文課上,她百問不厭。書寫板書的時候,一筆一劃、極其認真;講解課文的時候,一字不漏、繪聲繪色。同學們的字寫得更加工整了。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是班主任老師給我寫的一封信,當時,因為我考得成績極不理想,之前又因為笑話一位同學寫字慢、錯誤多,這讓我感到慚愧無比。回家后,我立刻給班主任老師回了信:我以後不再笑話同學了,要多多學習別人的優點,常常審視自己的缺點,才能使自己有所進步、更上一層樓。

一般的老師採取批評的方式教育學生,但大家常常因為受了打擊,反而沒有了前進的動力。想一想,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是怎樣教導我們的呢?鼓勵大家,共同進步。當我們犯了錯誤時,班主任老師會首先讓我們思考錯在哪裡,然後讓我們想一想如何避免再犯此類錯誤。誰不喜歡這樣的老師呢?

我愛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她是我們心中永遠的五星級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的老師

  雍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他個子不高不矮,戴一副眼鏡,說話風趣幽默,我非常喜歡雍老師。

  記得二年級時,我的數學成績較好,但是有時也要在下面看書。有一次,我剛剛看到了精彩的、感興趣的內容時,卻不知道雍老師正悄悄的接近我。突然,我的書被一隻手抓去了,抬頭一看,雍老師正笑眯眯的對着我笑着,我的書被雍老師放在了講台上,我不知是哭是笑。下課了,雍老師把我叫到了他的辦公室,說:“你知道為什麼要叫你到我的辦公室嗎?”我說:“因為我上課在下面偷偷的看書。”他說:“那你為什麼要在下面看書?”“因為試卷做完了,沒事做,所以才看書的。”“那你以後可不許悄悄在下面看書了,做完了一定要仔細檢查,千萬不能做完了只檢查一次,檢查完了就沒有事做了,一定要反覆檢查,這書先還你,以後在出現這種情況,就不還了!”

  我回到了教室里,再也不在下面看書了。

  雖然雍老師現在已經不教我們大家了,但他仍然是我們最喜愛、最尊敬的老師之一!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前進;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道路。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當我兩年的班主任——楊老師。楊老師三十多歲,長頭髮,我就喜歡的就是有着一頭亮麗的黑髮了,老師戴一副眼鏡,眼睛下面大大的眼鏡充滿智慧。老師是教數學的,我的數學成績不是怎麼太好,但是我數學考試要是考好就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如果沒考好的話老師鼓勵我們,希望我們下次考好了。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上課老師沒有一上來就講,而是讓同位兩個先研究,不會的小組討論,再不會的時候老師在講。有時老師經常為我們做學習課件讓我們把以前學過的複習一遍以免忘了,我們上數學課充滿了動力有激情,所以我很喜歡上數學課,喜歡上數學課也就喜歡上了數學老師。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

  五年級:屬於我們的友誼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900字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老師是值得我尊敬的,但最值得我尊敬的還是我們以前學校的班主任——劉老師,她,中等身材,一頭齊耳的短髮,一身得體的衣着。那寫滿歲月滄桑的臉上布滿了終日操勞過度的皺紋,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既厚又重的近視眼睛,更顯得她那一雙慈祥和藹的大眼睛無時不在的向我們傳送着堅強和自信,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的運動會:鐵環。我站在起跑線 上,緊張的心“咚咚咚”直跳,害怕的東張西望,突然,我看到了老師那雙充滿希望的眼睛向我投來,漸漸地,我不緊張了。

  “砰”!槍打響了,比賽場面激烈!我開始還很順利 地滾了起來,但到後來,鐵環開始不聽使喚了,像喝醉了酒的司機駕的車,歪歪扭扭的,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心想“完蛋了。當我再次看到老師那雙眼睛時,彷彿在對我說:別緊張,別泄氣,你有勇氣參加,我相信,你也有勇氣拿到好的名次!慢慢的,我剋制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整頓好自己,我對自己說:沖啊,拿到好名次,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對班級的期望!

  雖然我努力了,但我只拿到了第三名,賽后,我眼淚汪汪地對老師說:“劉老師,都怨我,沒為班級爭光。”劉老師笑着拍拍 我的肩膀,眼睛里釋放出溫和的光芒,好像在說:孩子,參加了就是勝利!啊!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啊!

  您不但鼓勵我,還非常關心我。那一次,我肚子有點兒不舒服 ,您把您的外衣披在我身上,那時都冬天了,寒風呼呼地吹過,但您卻背着我一路小跑到醫院。您冷的瑟瑟發抖,卻沒有一聲怨言.......

  劉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但卻從沒求過回報,您把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您像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磨消了自己,奉獻了知識;您像春蠶。犧牲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園丁,終日辛勞,培育了滿園花香!.......

  您,就是這麼平凡而偉大。我永遠都忘不了您,親愛的劉老師,您那高尚的無私奉獻精神是我永遠學習的楷模!在這裡,我真心地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明天,就是您的節日,學生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桃李滿天!!!”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飛快地拿出語文課本,手放在桌子上坐好,這節課是孫老師的課,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身材很好,像個模特似的,穿什麼衣服都很美,她還有一雙像池水般清澈的大眼睛,嗓音像清泉般溫柔…… 

  孫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能寬容我們的過失,每當同學來告狀時,她覺得是很小的錯誤就一笑了之,其實她是教育我們對人要寬容。如果有的同學受傷了,她會立刻把受傷的同學送到校醫那裡。有一次,班裡一個叫張文的同學不小心把腿上劃了一個大口子,褲子都破了。孫老師知道了這件事,連忙把張文送到了縣醫院,途中張文的血已經把褲子的一部分染紅了。到了醫院,醫生給張文縫了4針,孫老師還替他付了醫藥費。 

  她還教育我們不要隨便請假,這樣會影響學習。她自己也是這樣做的。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發現孫老師臉色蒼白,過了一會兒,她讓我上去領讀,我上去領讀的時候,她就趴在我的桌子上,一問才知,原來孫老師在帶病堅持上課。 

  最後,我想對孫老師說:“希望您事業有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指導教師:孫昌秀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小學讀過三個地方,這三個地方是觀前小學、尖峰中心小學和廣昌實驗小學,教過我的老師也不少。在這些老師當中,我最難忘的是黃老師。 

  黃老師是我六年級時的語文兼班主任。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總是微笑的臉,一又巧妙的手寫一手漂亮的好字。她不但十分關心我們,而且十分的敬業。 

  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我當轉到廣昌實驗小學不久,黃老師正繪聲繪色地給我們上語文課,我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忍不住在課堂上吐了。黃老師見了,一邊給我爸爸打電話,一邊忙着給我擦拭嘴。等我情況稍微好轉時,媽媽到學校帶我去了醫院看病。媽媽來到學校看見黃老師在幫我擦拭嘴,感動的邊聲對黃老師說謝謝。黃老師微笑着笑臉對媽媽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只要孩子沒事就好。”這件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老師有一張總是微笑的臉,所以她十分喜歡笑。 

  比如,有一次。在音樂課上,我們正坐在位置上。忽然,黃老師說:“立正。”我以為立正不就是站起來站直,我便站了起來。大家見我忽然站起來,就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老師聽見笑聲,瞪了我一眼。誰知,老師本來滿腔火,可是受不住笑的引誘,便和同學們一起笑了起來。我不明白黃老師剛才說的立正是什麼意思,便獃獃的站在那裡,東張西望的看同學們笑。 

  黃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由其是在聽寫本上和抄寫本上、作文本上。在這些本子上就連錯了一個字和一個詞,也不放過。在黃老師的精心培養下,我們班上有許多人的作文都刊在了報紙上。 

  雖然我已經是六年級了,馬上就要和您分開了,但是黃老師您的音容笑貌一定會經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會永遠想念您的。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