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雲星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星奇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船發射倒數5秒,5、4、3、2、1、0發射!”“轟”地一聲,碟形飛船在幾道巨大的火柱推動下穩穩升空,飛向了地球之外的太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

  公元2756年,科學家在太空望遠鏡,星球推算公式、無人探測器的幫助下,發現了一顆離地球31415億光年的神馬星系,這顆星球擁有合適的恆星距、氣溫、含有與地球空氣相似的大氣,以及生命不可缺少的水,完全適合人類生存。這個消息一傳出來,全體摩聯人民心裡

  那個激動呀(此時地球只有一個國家:摩爾聯邦共和國,簡稱聯邦),於是在一年內好了全太陽系最先進的飛船,準備向那顆被命名為“浮雲星”的星球進發。我有幸成為這艘“諾亞舟”號飛船的船員之一。

  這是,飛船正式進入了宇宙空間,為了節省能源,我們飛船進入宇宙后就進入蟲洞,這是一個能夠全真空的穿越通道,沒有任何阻力,所以飛船以億倍於光速的行進,十個小時后,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神馬系浮雲星。

  着陸后,我們終於小心翼翼地打開了艙門。一開艙門,頓時覺得神清氣爽、舒服極了,滿眼都是綠色,各種奇形怪狀的植物密密麻麻連綿不斷,遠處還有清澈見底的小河,這不就是原始地球嗎?

  這時,船舶長下令讓我們十人一組,乘坐小型飛行器進行細部繪圖。

  經過十天十夜,我們終於測繪出這個星球的地圖,它有十億九千萬平方公里,其中百分之四十是陸地,百分之五十是海洋,南北極和地球一樣是冰天雪地的,青道(類於地球的赤道)兩邊是熱帶雨林,目前沒有發現動物……

  完成這一切之後,我們便喜氣洋洋地乘飛船離開了。可我卻想,如果人類移居到這個美麗的星球,是不是這個星球厄運的開始呢?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實驗中學初二:油條一號

您正在瀏覽: 浮雲星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