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櫻落 標籤:櫻落作文

  我總是在悄然無聲的夜裡反覆編織着一個夢,夢境中無一例外的都飄滿了櫻花。夢裡,朦朦朧朧的兩個身影,不知道在談論些什麼,櫻花在他們身邊舞蹈着,跳躍着,肆無忌憚的停留在他們身上,彷彿在傾聽他們的悄悄話,恍若仙子般唯美的畫面。醒來,淚早已染透了枕巾。不知為何,總是沉浸在夢境中不願醒來,心中不住的傳來陣陣呼喚,似要將我拽入夢境中,讓我有一種錯覺——我便是這夢中的人。我忽然想起小四的《夢裡花落知多少》,同樣也是一個夢,一個美麗的童年的夢。只是同樣的滿滿傾注了悲傷。年年花開花落,周而復始的繁華,到最後的凋零,讓我彷彿見證了一個生命的出生直至死亡。眼眶中盈了淚,卻沒敢落下,生怕一落淚,我便看不清這世界。腦海中不知怎的忽然冒出一句特憂傷的話:“我站在夢與季節的深處,看花與飛鳥唱盡繁華,唱盡夢靨,唱斷所有回憶的來路。”總覺得自己有時候太文藝,無端的感傷。愛心泛濫了么?我無從知曉,只明白自己太容易感時恨別。

  櫻落得毫無預兆,只是在所有花都盛開的時候凋零,很壯觀的用短暫的生命營造了一個如夢如幻的純潔的世界,美麗卻妖嬈。我總是傻傻的想:櫻花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是什麼東西使它有足夠的勇氣拿自己的生命作賭注?難道只是為了讓世人記住這個壯烈卻微不足道的生命?!

  我不屑。何必拿生命去賭?但不容置疑的是,我確實無法自已的愛着櫻花,這樣義無反顧的用生命舞蹈,是我無論如何都不敢去嘗試的,如此的決絕。

  又一年櫻落,又一次心殤。

您正在瀏覽: 櫻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