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隱櫻落[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隱櫻落[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隱櫻落[1] 標籤:櫻落作文

有人說獨居的女人最害怕的是寂寞。 

  那男人呢? 

  萬萬分之一。他只是這座沿海大都市的其中之一。朝九晚五的生活。他不知道他還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 

  他只是每晚都去gay的IRC,看嗲着語氣跟男人撒嬌的男人。他樂此不疲,在註冊窗口輕輕敲入兩個字,"惟月"。 

  也有很多人跟他搭訕,逗問他一些若有若無的問題。他不願回話,自也無人理了。他只是記得好象有那麼一次打公聊吼了一聲:"我是同性戀!"然後有人罵:"神經病。"他在電腦前笑到岔氣。 

  他每天夜裡01:30準時上網,去那個IRC,然後和往常一樣,一言不發。看累了,就喝一杯冰水,不退出,直接關掉窗口,上床睡覺,通常是凌晨3點。 

  而第二天早上他照常去上班,精神抖擻,跟每個人點頭微笑。

  公司還是一如既往,辦公桌里漠然的臉,各色神情的眼睛,和看起來很忙的狀態。每個人保持現狀,只不過是為了繼續在這個世界存在着。可是為什麼要存在,他們不知道有沒有想過。 

  每個人都是如此,麻木的軀殼下各式各樣赤裸着慾望的靈魂。偶爾會在清冷的夜裡,看着皎潔的月光,才會透出那樣深層的迷茫。 

  所以在太陽底下,我們必須是軀殼所表現出的樣子。快樂、堅強,並且對生活有着無比的激情和動力。所以他叫惟月。 

  他鄙視這些,同時也鄙視他自己。他對自己有着無邊的厭惡感,但每個人都是如此,他必須隨波逐流。只能拋棄一些真實,以便同化自己向某些事物妥協。 

  "人類是最殘忍的動物。"屏幕上打出了這樣一句話。 

  他的心底掉進了一塊冰。 

  他看到說這句話的人,叫"?@瞳"。 

  他猜想那個人說這句話的時候,一定在輕笑。他起身拿冰水。 

  他再次回到電腦前,?@瞳已經不見。他看了看時間,正好"03:01"。他關掉窗口,坐在月光里喝冰水。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隱櫻落[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隱櫻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