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淡淡的作文400字

淡淡的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淡淡的雨季作文400字

  高一開學的那幾天,小雨淅淅。我的心情似乎跟這天氣一樣,陰沉沉的,無法釋懷······

  每天三點一線,不知道匆匆的在忙些什麼?那天中午,我拿着飯盒像往常一樣去食堂打飯,雨點滴滴嗒嗒不停,我冒着雨跑出去。轉角的時候卻撞到了一個人,我的飯盒和那人的書全掉在了地上。那人看着我驚呆了。他撐着傘撿起我的飯盒,溫柔地看着我,對我說:“對不起,你沒事吧?”我不屑地站起來,剛轉身要走,他拉着我說:“你都濕透了,傘給你。”說完他抱着他那髒兮兮的書走了,離開時的背影讓我有點念念不忘,心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滋生着······

  後來,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他,我往一樓,他往三樓。因此,我知道他應該是高三的。每次擦肩,我都會偷偷的看他,他似乎已經不認識那個雨中冒失狼狽的女孩了。就這樣,每天都迎着和風,陽光照映着他的笑容,那燦爛照進了我的心裡。高一下學期,他似乎很忙,我幾乎看不到他了。一天,兩天,一個月······直到有一天,我在學校櫥窗里看到那熟悉的笑容,我才知道他被名牌大學提前錄取了。有好多話都不曾講出口,有好多幻想都瞬間破滅。

  我永遠難忘,高一那年的雨季,和雨中那沒有結局的故事······

回目錄

淡淡的,仇怨作文400字

心,在落淚,你,為何離開了我? 

  你,好殘忍,為什麼不告訴我就不聲不響地離開? 

你知道,我會心碎。 

  可你,還是離開了我,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在你心裡,就這麼的不重要麼? 

  也許是吧,也許你根本沒把我當成朋友。 

可我,很傻,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朋友,一直。 

  而你,卻從來沒有把我當成朋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不然,你生病了怎麼不告訴我,說什麼不想讓我擔心。 

  全部都是騙人的,全部。 

淚,肆意流淌,一滴,兩滴……真的,真的沒有力氣再怨你了。 

  是我,太自欺欺人了。我根本沒有資格做你的朋友,沒有。 

如果把你放在心上,就應該看出你的蒼白,你的強顏歡笑。 

  可我,沒看出來…… 

曾經自詡我是最了解你的人。可是…… 

  枉是你的朋友,枉是最了解你的人。 

你的演技,真的很好。我都沒看出來。 

  可是,演技太好了,會迷惑真相,你,太傻了啊。 

莫,天堂住的還好嗎?已經有新朋友了吧! 

  還有,不要忘記我哦。對了,到了天堂可別再犯傻咯!
回目錄

淡淡的氣息作文400字

茉莉的氣味,深深印在心中...... 

  又是無聊的一天,我背着這隻沉重的書包踏進校園,預示着一天的“學習生涯”又要開始嘍! 

  一進教室,我發現我那同桌的空位被佔據了,一隻陌生的書包放在了那椅子上。 

  10分鐘后,老師來到了教室,一手牽着一個長相很清秀的女孩,介紹說:“這位是從蕭山轉來的同學,她叫劉雨霏,下面讓她自己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她鞠了一個躬,“我叫劉雨霏!今年12了,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以後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哦!”她絲毫不緊張地吐出了這幾個字。 

  “正好,許芯那兒有個空位,以後她就坐你旁邊了!”老師故意調皮地沖我眨了眨眼。她向我走來,讓我更進一步看見了她那張細緻的臉,毫不弱於貴族哦!嘻嘻!我按自高興起來。 

  這天上課,她積極舉手發言,連班長都不如她才華出色了,願甘拜下風了。我心中也很佩服她。 

  放學,她很熱情得從後面偷襲抱住了我。並請我吃了4隻雞翅膀,我在心裡暗暗稱讚他真的真的很熱情,但與此同時我聞到了她身上獨有的茉莉香...... 

  2星期後,她因為父母離婚而離開了這裡,臨走前她送給了我一朵茉莉花,就匆匆而別了...... 

  而那獨特的香味就留在了我的心中......
回目錄

淡淡的雅緻(片斷)作文400字

近了 ,近了,秋姑娘已經走進了我們的校園,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瓦藍瓦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雲,宛如正揚帆起航的船兒在湛藍的大海中行駛着;仔細看去,又如一個飄逸的女神在天空飛舞。幾隻鳥兒在空中穿越鳴叫,“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正好與教室里的琅琅書聲形成鮮明的對比。 

  站在走廊往外看去,操場上幾株大樹上灑滿了點點黃金,可能是秋姑娘不小心把頭上的金釵落在人間化做這金光閃閃的金子。風婆婆輕輕地吹了一口氣,金黃的樹葉飄飄揚揚地從樹上撒落下來,猶如“流連戲蝶時時舞”,又宛如一個個舞蹈演員旋轉落下;還像那河中的小旋渦,打着旋兒,落在那嫩黃色的草地上。草坪有了落葉的點綴,更像一張黃綠的地毯。 

  下課了,我漫步在操場上,仰望天空,聞着秋天的氣息和秋姑娘特有的香味——桂花九里飄香。再看看那五彩的菊花在花壇中朝我微笑,疲倦與煩惱都飛到了九霄雲外。此時,我正以精神百倍,神清氣爽的面貌去迎接下一節課的到來呢。
回目錄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作文400字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G娜寶A 

  呵呵..好激動啊~坐在這裡第一次在這裡投稿哦! 

  緊張的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剛才還不是思緒萬千的么?? 

  唉~真懷疑春天是一個讓人遐想的季節么? 

  考完試后,獨自坐在家裡的某個角落,遐想這段日子,關於我的一切.... 

  天空中淡淡的雲,它使天空顯得更為廣闊,蔚藍和無邊無際。仰望天空的同時,我喜歡品淡淡的茶,只一小口,就醇香繞齒,淡淡的苦才是它的原味。 

  我喜歡這種感覺,無憂無慮的,很美..很好.... 

  放假了,同學們各自忙着各自的,似乎..知道了..時間的緊迫。無所事事的我,沒有辦法,只能想念着他們,獨自倚在沙發上,想着曾經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上課不是等待下課,就是和同桌乾著同一件事情,一起睡睡,一起東張西望。最終到了考試.知道對不起老師了,考完試,知道時間的重要性了、 

  呵呵..想起那段過的傻乎乎的日子,嘴角總會輕輕上揚... 

  啊~ 那種淡淡的感覺,我就是喜歡!
回目錄

淡淡的思緒,輕輕的風作文400字

  清晨,

  我拉開窗帘,望着眼前的事物,一切都那麼美好;

  手裡端着熱茶,

  我站在窗前享受陽光照射在手上的那種感覺,

  心裡暖暖的……

  涼涼的風輕輕吹動着我的頭髮,

  閉上眼,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舒服極了;

  慢慢的,我的心沉在那風中了,

  我那思緒也全隨着風飛走了……

  我靜靜的靠在窗戶邊,喝着熱茶,看着藍天;

  享受陽光,享受茶,享受風,享受一切的一切;

  佛說過,一葉一菩提,一花一世界;

  我的世界,我的生活,包括我,一切都是不知的;

  風吹過,一切都沒吹走,

  雨下過,一切都沒流走,

  淚流過,一切都沒飛走,

  ……

  一切都是那麼簡單,我在這個世界在尋找着——

  那淡淡的思緒,那輕輕的風;

  抬頭看看天,

  前方一篇希望……

  我乘着的風,看着藍天,帶着希望,飛向我那不知的世界了……

  達滸中學初二:鄒煌煌

回目錄

那一抹淡淡的灰色★作文400字

很少注意自己的影子,更準確的說是被自己遮住的那一方‘凈土’,只是在每天放學,騎着車,時快時慢的穿梭在每盞路燈下,才感覺有什麼東西跟着我,一轉頭,只有空洞的黑白相間.一低頭,才發現那一抹淡淡的灰影緊跟着我.在燈光的斜射下,影子被我‘甩’的好長.一陣暗笑,影子終究是影子,只配跟在身後隨處飄蕩.

  穿過一盞看似微微閃爍的路燈,照的我有點‘頭暈’,再低頭,它已從我的身後渡到我的身下了,似乎還有向前迸進的趨勢,我感覺到莫大的空虛,感覺自己將成為一道白影,跟在這曾是我的影子的身後,被這淡薄的身型遮住,難道真是風水輪流轉嗎?不由加快速度,想超過它,沒用!速度的越快,只是加速了影子蓋住我的時間,一條長長的黑影擋在我的面前,它的外型是那麼的像我,哦!它不就是我創造的嗎?想翻身,哪裡才是出路呢?

  又穿過一盞路燈,驚異的發現影子在萎縮,自己正在撲向光明,歡喜的加快車速,眼盯着影子在加快落後,正想笑,卻突然沉默,只有車輪轉動時攪動空氣的‘噝噝’聲.

後記:影子如同缺點,光明如同目標,當我們奔向目標時,缺點只配被我們踩在腳下,但當我們被勝利沖昏頭腦,得意忘形時,則漸漸遠離目標,缺點就會突現出來,到時,也只有缺點來駕馭我們呢.
回目錄

青蔥的歲月淡淡的愛戀作文400字

綠草茵茵的校園,曾是休息的最佳處所,曾是汗水揮灑的考場,曾是瘋狂追夢的場地,也曾是一場淡淡初戀的開端。花同雨下,一場花雨紛飛了整個青蔥歲月,爛漫年華,譜寫了正處風華正茂我們之間的一曲青澀戀歌。 

  初戀是埋藏心底最純潔,最懵懂的一顆種子,小小的種子,蘊藏無比深厚的情。 

  正處青春期,難免會有些叛逆,難免會對漂亮溫柔的女孩、帥氣陽光的男孩產生莫名的濃濃情愫,情不自禁的想起她下課獨自安靜的坐在教室的某一角,專心致志的做着堆在桌子上如一團亂麻的慘白的摞摞試卷,微熱的天氣映紅了她無暇的臉,一抹抹紅暈淡淡的渲染觸動了你一顆不羈悸動的心;不禁想起他課下在操場飛奔的英姿,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被鹹鹹的汗水浸濕,黃昏落下的斜陽,一束束打到他清朗秀氣的臉龐,暗黑色調的陰影着實富有層次感,牽動了你那份少女情懷。 

  情竇初開,點綴了青蔥歲月的乏味;羞澀的暗戀,增添了青蔥歲月的浪漫氛圍。一場淡淡的愛戀卷席而來,紛飛的花瓣是最初的那顆朦朧的心。
查找更多淡淡的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