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隱櫻落[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隱櫻落[2]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月隱櫻落[2] 標籤:櫻落作文

他再次回到電腦前,?@瞳已經不見。他看了看時間,正好"03:01"。他關掉窗口,坐在月光里喝冰水。

  世界總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樣子。 

  可是我們還是不斷地有夢想。 

  是不是很賤?

  一個女職員從公司的頂樓跳了下去。 

  那個女職員坐在他的隔壁,每天會給他小餅乾和維他命C。她的感覺是那種很容易就快樂起來的自戀女子。當然,是看起來。 

  他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去死。 

  他只是看着她已被搬空的辦公桌發獃。 

  他旁邊的人自顧自地同往常一樣,對着電腦,辦公或干其他的事情。 

  這個世界總是那麼冷漠。

  晚上01:30準時進入IRC。有人跟他打招呼,"帥哥,聊聊?"他不說話,直到他看見?@瞳進來。 

  呵呵~。他打給?@。 

  呵呵~。?@也這樣回過來。 

  他:我們公司有人跳樓自殺了。 

  ?@:那她在下墜的那一剎那一定看到了千變萬化的快樂。 

  他: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去死。 

  ?@:你需要知道嗎? 

  他起身去找一張碟,放進光驅里。《FOREVER LOVE》。TOSHI的高亢聲音在寂靜中嘶吼。 

  ?@:你需要一杯冰水才能入睡,屬於精神極度壓抑尋求刺激。 

  他:只是習慣。 

  ?@:外面的花滿樹滿樹地開,像接近了死亡。你喜歡花香。 

  他:呵呵,寶貝,你是個讓人驚喜的小東西。 

  ?@:你只是惟有在月光下才有存在感的寂寞男人。 

  他:你只是個希望能看到幸福的粉櫻色瞳孔的兔子。 

  然後他去倒一杯冰水,回來的時候?@已經走掉。他關掉窗口。X-Japan正好放到《TEARS》。

  開始下暴雨,他喜歡夏天的暴雨。裡面有着植物的清香和幻想的絕望。公司里的空調在噗噗吐着冷氣。他的手指冰涼。他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溫動物,周圍空氣冷一點,手指和腳趾就沒有溫度。所以他喜歡夏天,夏天讓他有存在感。 

  一陣虛無的感覺侵襲了他,他開始茫然不知所措。看着那個被搬空的女同事的位子,呼吸開始不規則,額上滲出細密的汗珠,冰冷的手指緊緊抓住辦公桌。像一條被放進冰箱的魚,喪失水分,無法動彈,無法回到深深的海底。此時,他想起那個女子,想起她的笑,露出來的潔白牙齒,隨意墜下來的長而濃郁的黑髮,她嬌小的身軀和充滿情慾的修長的手指。那是一雙白皙細緻的手,可以看到血液在柔嫩的皮膚下靜靜地流淌。他想着把它們放進嘴裡細細地吮吸……他在慌亂中拉開抽屜,看見裡面的維C和小餅乾。他把維C放進嘴裡,慢慢溶化。微妙的酸味在口腔蔓延,他感覺自己就如溶在他口腔中的那枚藥片一樣孤獨,一樣無力。把小餅乾塞滿一口,直到無法咀嚼。這時他有種滿脹的滿足感,他想哭。突如其來的詭異快樂讓他平靜下來。他觀察到他旁邊的人,一個一個都沒注意到他前幾秒鐘發生的狀況。沒有人在乎他,沒有人關心。他懷念那個女同事溫暖的氣息。 

  他忽然又想起那Vc和餅乾。或許是她走之前放進我抽屜的吧。他這樣想。他的抽屜沒有上鎖,並沒有什麼不對。

您正在瀏覽: 月隱櫻落[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隱櫻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