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鋼筆作文

未來的鋼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鋼筆作文450字

現在的鋼筆除了寫字,沒有其它功能。都不滿足我們小學生的要求。那未來的鋼筆是怎樣的呢?未來的鋼筆的樣子和現在的鋼筆的樣子是一樣的,但是功能可多了! 

  未來的鋼筆有一種糾錯功能。如果你做作業寫錯字時,鋼筆就會發出紅色的光。這時,鋼筆的糾錯系統會發出警告。“主人,你寫錯字了!”提醒你把錯字改正過來。作業寫完了,你只要按一下書寫清潔按鈕,作業上的字立刻變得整齊,沒有一點兒改過的痕迹。 

  未來的鋼筆可以查字。鋼筆里裝有文字系統,當你寫作文遇到不懂的字時,就按一下查字按鈕說出你要查的字,那個字就會立刻出現在筆蓋上,多方便呀! 

  未來的鋼筆還有變換顏色的功能呢!現在有了這種鋼筆,你只要按一下彩色按鈕,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工資顏色了! 

  未來的鋼筆還有保護視力的功能呢!寫作業時如果你的眼睛沒達到標準時,鋼筆就 

  會發出警報聲,你就會知道眼睛離作業本子太近了。 

  相信過了不久,這種神奇的鋼筆就會來到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回目錄

未來的鋼筆作文400字

  提起鋼筆,大家肯定不會陌生。但是鋼筆在使用過程中給人們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會使人十分頭疼,比如:不小心將筆尖弄斷、書寫過程中突然不下墨水了等這些問題。

  我想發明一種鋼筆,它對發生的任何一種情況都能夠應付自如。這種鋼筆由一台微型電腦控制,這一微型電腦的主要功能是這樣的:筆尖是由一種堅硬耐用的物質造出來的,如果不小心將筆頭弄斷,大家不必擔心,這時微型電腦收到筆尖折斷的信息后,會自動將內部6個會伸縮的備用筆尖中的一個置換上去,所以這一難點就被解決了。在鋼筆的後部有一個名叫“自動補給器”的裝置,裡面儲備了足夠寫上萬字的壓縮墨水,要是鋼筆沒了墨水,自動補給器便會用自身儲備的壓縮墨水供給鋼筆,這就解決了書寫過程中突然沒了墨水的尷尬。如果在使用過程中突然不下水了,鋼筆前部的自動維修系統監測到后便會自動進行檢修,不出五秒鐘便會修好,絲毫不會耽誤工作或學習。在鋼筆的運行過程中,還會時不時地提示時間,不會讓你的作業超時或“遲到”。

  未來的科學技術非常發達,不僅是鋼筆,許多東西都神奇無比。讓我們共同創造未來,去享受現代科學帶給我們的幸福吧!

回目錄

未來的鋼筆作文300字

  轉眼間就來到了21世紀,這時,我已經是一位發明家,我發明了一支神奇的鋼筆,雖然這支神奇鋼筆與普通鋼筆沒有什麼兩樣,但功能可多了,讓我這位發明家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神奇鋼筆有個小頻幕,裡面裝着文字系統,如果遇到書寫困難,只要說出你不會寫的字,小頻幕上就會出現你要查的字,可方便了!

  這支鋼筆還能聽音樂呢!原來在鋼筆里裝着一個微型喇叭,當你課餘時間,按一下鋼筆上的按鈕,美妙的音樂從喇叭里放出,舒服極了!

  這支神奇鋼筆最大的好處就是循環再用,原來,它是用自來水做墨水,但寫出來的字卻是黑色的,厲害吧!還有一個優點,萬一寫錯字了,用鋼筆頭對着錯別字,按一下按鈕,就能把錯別字的墨水吸回,循環再用,保護環境。

  雖然這個願望暫時不能實現,但只要我們認真學習,我相信這個願望一定能實現。

  東莞市石龍中心小學四年級:葉耀添

回目錄

未來的鋼筆作文350字

  2035年5月9日,我已經30歲了,我成了一個發明家,我正發明一種鋼筆,那不是一般般的鋼筆,而是一種多功能鋼筆。

  多功能鋼筆是一種擁有智慧的鋼筆可以幫助小學生解決很多問題,多功能鋼筆有很多按鍵,功能就在按鍵裡面:

  1、當你寫字的時候,如果坐姿不對,他就會發出鐺鐺鐺的聲音,柔聲細語地對你說:“小主人,您的坐姿不對,請您立即做好。”你坐得筆直時,鋼筆會連聲誇你。

  2、當你心情不好時,請按下紅鍵。它會把你逗得笑哈哈,讓你的煩惱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3、當你靜不下心時,請按下藍鍵。它會發出優美動聽的音樂,此時煩躁的你,心情就會慢慢平靜下來,隨着音樂而快樂起來。

  4、當你過馬路時,它會自動提醒你該怎麼樣走過馬路。此時你就不必擔心自身的危險……

  怎麼樣?多功能鋼筆好不好?我相信這個發明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一年級:神夕

回目錄

未來的鋼筆作文500字

  媽媽又給我買了一隻新鋼筆,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又可以用新鋼筆了,發愁的是我的鋼筆經常沒有墨水,也經常摔壞,使我很苦腦。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呀!

  你會想,可以帶一瓶墨水去呀!這是個好辦法,但萬一墨水瓶打碎了,那不就糟糕了。滿地都是墨水,太黑了。你會想,既然你鋼筆經常摔壞那你就買一個鋼筆護套呀!但我寫字的時候,要把護套取下來,那在我寫字的時候摔壞了,又怎麼辦了呢?

  也許你會有更大的想象,可不可以讓鋼筆自己製造墨水,自己把摔壞了的筆修好呢?科學家正在研究這樣的鋼筆,它可以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轉化為水,再把水轉化為墨水。再就是利用寫字來補足墨水,你寫多少字,你用的墨水有多少,它就把你用的墨水加進去。如果你不想寫字,墨水又幹了,可以按鋼筆桿上的按鈕它就會把自己備用的墨水添進去。如果有剩的墨水,就把墨水轉化為空氣,排放出去。如果鋼筆摔壞了,就蓋上鋼筆蓋,輕輕地按一下鋼筆頭上的按鈕,這隻鋼筆就正在修理鋼筆頭,只到修好為止。

  一隻只這樣的機械鋼筆都從科學家手裡誕生了,已經得到國家的批准,可以販賣。大家快來購買吧!

  這種高級鋼筆,既可以利用二氧化碳,也可以排放空氣,還可以節約墨水。真是“一舉三得”呀!

  瑪瑙學校三年級:張洪箕

回目錄

未來的鋼筆作文700字

  這是24世紀新出來的鋼筆,它有6個作用,我慢慢給大家介紹。

  1、大家在寫作時可能有很多寫錯的字,你只要有了它,這個問題你不用擔心,你只要用手點一下那個黑色的按鈕,它立刻把寫錯的字吸起來,還可以節約墨水。

  2、它有無數的顏色,你只要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對着鋼筆說出你要寫的顏色,他立刻就變成你要的顏色。

  3、它不怕水,不怕火,不怕電,防摔,防偷。可能大家要問,怎麼個防偷?因為那上面有一個紅色按鈕,只要你不用它了,你按一下紅色按鈕,再把你的手放在鋼筆的紅色按鈕上,它就會鎖定指紋,只有你才能拿起鋼筆,其他人拿不起它,這時的它對於別人有500斤重。

  4、你沒有按紅色按鈕時它很輕,寫字時很潤滑,快速干。

  5、它有“作弊”功能,在那時候,不用考試,它的這個作用顯示出來,你按一下白色按鈕對它說出你要寫的自字或詞,它馬上出現就會自動寫出來,這個作用不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這是對於手殘疾的人特定的功能,那時的人很誠實。

  6、它防生鏽,保質期10年,在這10年中,它不會生鏽,只要你用到10年後,他立刻變成可回收垃圾,自動飛向可回收垃圾桶,那你肯定要問,那我在寫作時沒寫完怎麼辦?不用擔心,它會在過期的前一天提示你馬上要過期了,上面的綠色按鈕就會發亮,你看見后就會把它放在可回收垃圾桶里,再去買一隻。

  在那時候,鋼筆是不可缺少的“工具,”人人都要用,工作要用,寫作要用,記筆記要用,那時的高科技電腦不是很管用了,那時的電腦還沒鋼筆好,電腦只是用來娛樂,搜索。那時的人講究字的好,你的字寫的不好在那時候別想當什麼大官,只能當個打工的。

  所以,那些字寫的不規範的同學,請把字念好,長大結婚後再教育自己的孩子念好字,寫好字,對於24世紀一定有好處,讓我們一起寫好字,找個好工作吧!

  初一:代嚴

回目錄

未來的鋼筆作文200字

  我想擁有一支神奇的筆,它就是未來的鋼筆。它是可以自己增添墨水的筆,而且還能自動換顏色呢!

  普通鋼筆只有一個皮囊,未來的鋼筆有好幾個皮囊,但鋼筆並不粗大、很輕便,未來的鋼筆用的墨水也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墨水的分子很小、很耐用,這個筆還是太陽能的呢!鋼筆在太陽的照射下墨水可以增多,我們就不用擔心用時沒有墨水了,筆上還有很多不同顏色的小圓點,我們只要按不同顏色的小圓點,就會出現不同的顏色,寫出不同顏色的字體。

  我想的未來的筆就是這個樣子的,同學們可以拿這個筆去學校,而不用帶其它的筆了,老師也可以用這支筆,改我們作業了!

  河南省輝縣市實驗學校四年級:李奕

查找更多未來的鋼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