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散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睫毛又要陽光下煽動,並不亞於那鋼筆在檯燈下反射的光。 

我一直說想看雪,你說你早已看過。白的讓你有些感傷,我說真好。一直愛江南的春景還有白皚皚的雪景。 

一。 

我對路的承諾有很多。我對它說 我一直會走好,不需要誰的憐憫扶持。可其實我有沒做到,我也不知道。又快考試了,沒有緊繃的神經。我笑笑對你說:我這次考試肯定又會很糟糕。你說你也一樣。呵呵。很多人在對我倒着苦水,說面對考試神經怎樣的緊繃。而你沒有。因為你知道我討厭那樣的人。 

二。 

停泊的月亮又掛在誰的窗前,讓人惆悵不已。感花時霜飛,歲月還在拉扯。把青春扯成一場蛻變。我不愛那垂垂長發的少女,更不愛那倚窗邊比黛玉更寄哀愁的少女。葬花不過是一場秀,似將憂傷埋藏。其實不和江南斷橋的道理一樣,似斷而未斷,似藏卻敗露。 

三。 

你說你討厭別人做錯事之後道歉。因為那是多餘的,是嗎。這裡的冬天不是冬天,因為不冷。教室走廊外還有許多人穿着短袖在晃悠。已經快12月了。 

我喜歡曹方的聲音。空洞,也或許這個詞語不適合。該這樣說吧,她的聲音像我的青春。拉扯,拉扯出無數場的蛻變。蛻變卻不冗長,像她的聲線一樣。 

四。 

從小到大,還是沒有克服對黑夜的恐懼。睜眼看黑暗,覺得可怕在氤氳。匆匆逃出黑暗,撲入光明的懷抱。不敢等待破曉,是不忍看黎明的光刺穿黑暗,還是? 

五。 

再來小荷。已隔一年。沒有人知道我是誰,也沒有人知道我的蛻變。我像一個新生兒,看見小荷的界面仍會欣喜若狂。

散愁 作文推薦:

  • ·散愁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散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