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她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她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冷冽的吹着,夜死一般的寂靜,在一片黑暗世界中,還有它突其閃耀。 

  大年的鞭燭已悄悄停止,我的心情早被它弄得很糟糕,我坐起來,打開房中的燈,耀眼的白燈彷彿刺痛自己的眼睛,好像我習慣了黑夜。 

  我望着天花板,浮現出那個傻得可愛的妹妹…… 

  “姐姐,你在哪兒?”她的朱唇微微張開,清楚地說著。“恩,我在這兒,好多了么?眼睛還痛不痛?有什麼不舒服嗎?”我看着她依舊神色緊張。“姐,別弄得那麼大驚小怪啊!我沒事,只是眼前的黑暗有些不習慣。”她弱弱地說著。我並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靜靜地握着她的手,想給她力量,讓她堅強。 

  我彷彿嘗試過那種感覺,記得家裡停電的那一刻間,我以為我的世界、我的舞台都離我而去了。心中的害怕是說不出來的。我望着這個故作堅強、故作假裝微笑的女孩兒,我多希望可以為她做點什麼。 

  “姐姐,今天的天空是不是很藍啊?我感覺心情很棒誒!”她俏皮的笑着。那一刻,她是最美的。“是啊!天很藍,草很綠。”我淡淡地說著。“姐,別裝深沉啊!你還是個孩子。”她望着灑滿陽光的窗外‘咯咯’地笑着。 

  面對她的微笑,我多想告訴她:你也是個孩子,為什麼學會了偽裝?面對她的微笑,我釋然了,一個雙目失明的孩子可以在我面前堅強的微笑,為什麼我還要埋怨什麼呢?面對她的微笑,我知道即使她很痛苦,也要笑着生活,因為生活還在繼續。 

  她的幸福只有她自己能給,老天給她的或許只有微笑,但是微笑點燃了她心中的恐懼黑暗,改變了她的人生。 

  面對她的微笑,不知不覺中,我的心裡夜變得亮堂堂、暖洋洋。

您正在瀏覽: 面對她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她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