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門之感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之感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門與關門是人生活中最富有詩意的動作,在任何一扇門裡,都蘊含者不為人知的秘密。 

  沒有人會知道,當你打開一扇門時,會有什麼在等待着你。即使,那是你最熟悉的房間。門的樣式有很多種,酒店的門是豪華的;法院的門是莊嚴的;自己房間的門是舒心的;家鄉房子的門是親切的。一扇門的奧秘在於它那隱秘的性質,它的意義其實就是把隱藏在它內部的事物加以掩蓋,給人的心造成心理上的懸念。以此讓人感覺到任何一扇門裡都蘊含者不為人知的秘密。 

  開門與關門的方式更是多種多樣,當你光臨商場、酒店時,會有專人幫你把門打開;當你走進他人辦公室時,你會輕輕地敲門,經他人允許時在進入;然而,當你走進自己家門時,你可能會大搖大擺地開門進去。 

  開門這一動作更是神秘的,它意味着一切的開始,它可以使人的心靈得到洗滌,它是人類品格體現的最高境界,它可以使久別的朋友重逢。有時,開門甚至可以使人改變對令一個人的看法。而關門卻不是這樣,它意味着某段時光或某件事的結束,它可以使人對這段時光或這件事產生留戀。一扇門的關閉所帶來的損失是不可挽回的。門,一旦關上,就永遠地關上了,通往另一個地方的入口就不存在了。

您正在瀏覽: 門之感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之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