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色的河——地球危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河——地球危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的河——地球危機 標籤: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危機作文

在放暑假期間,我在很多地方都碰到過黑糊糊的小河。有時,看着這些被“污染”的小河,我不禁想:這不是給咱們地球抹黑嗎?不知怎麼的,突然有一種聲音在我耳邊迴繞,抱怨:這不是說我吧!我身上這些烏七八黑,臭氣熏天的傑作,不是你們人類所為嗎?這世上有誰不愛美!你們人類把什麼廢水都往我身上倒,能不臟嗎?能不臭嗎?我的一些同伴都是綠的多好看啊!我想也是,不過這聲音不會是小河的吧!聲音源似乎懂我心思,說:不錯是我。你們人類也真是的,你們人類難到真的是自私自利,不為子孫後代想想。這就是你們人類的文明行徑!我聽着都臉紅。“這是地球將來的命運”小河說。接着出現一各畫面:地球上烏煙瘴氣的,屍橫遍野。這些是?——是被餓死的人類的屍骨這...... 

  “這些是你們以後的地球,不久之後,地球將在這浩瀚的宇宙消失”小河說。人類到時會後悔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不由驚訝!害怕! 

  我不想信,但小河說的符合實際使人不能不信。我試着扭了一下自己,接下來看見的是爸爸——北京時間6:30爸爸把我從睡夢中扭醒。原來是夢,但那一幕幕不得不使人深思和反省。 

  讓黑色的小河消失,為了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讓黑色的小河消失,為了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大家一起小河消失,為了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河——地球危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河——地球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