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色玫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玫瑰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就喜歡上了黑色玫瑰。雖然從不覺得它們有什麼獨特,只是覺得,看見它們會讓我很舒服。 

  --題記 

  我是一隻千年貓妖,為了成仙,我費勁千難萬苦,卻始終不能得道。於是,我開始去嘗試的去做一隻乖乖的寵物貓。 

  我的主人是一位嫻靜的女子,出身於一個大富的家庭。傍晚她常常的抱着我,坐在小園的鞦韆上,然後指着黑色的天空告訴我,,看,小咪,那是銀河,在它的一邊有一個星座叫做織女星,另一邊還有一個星座叫做牛郎星。他們隔海向望,不過,苦苦的等待只能在每年的七月七日才能相見、、、這個過故事我聽她講了很多遍,但卻始終聽不膩。她的嗓音永遠都是那麼的柔美動聽。 

  一天,她抱着我出去逛街,一個匆忙的男子與她撞了個滿懷。那男子看着她,眼裡充滿了驚艷,她羞紅了臉。只一瞬間,她就愛上了他。 

  此後,,她便常常發獃,她在想那個男子!她們早已偷偷的約會了好幾次。雖然她並沒有帶我同去,但我知道,我能讀懂每個人的心。 

  幾天後,那男子來求婚。可她父母不同意。她卻下定決心,帶着我與那男子私奔。終遂她意,她們結了婚。 

  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年那男子就變了心,他帶回一個十分美艷的女子,在她身邊炫耀。只為逼她離婚。她不同意,他便天天不回家,空空的院子只有一人一貓。 

  她仍常抱着我坐在鞦韆上,卻是默默的看天。再也不提那牛郎與織女。只幾天,她便老了很多。 

  孤獨的她開始種植黑色玫瑰,我趴在她的肩頭,看她含淚種下一棵棵的玫棍種子。幾年過去了,那滿園的玫瑰開的一朵比一朵漂亮。只是每片花瓣上都有這無盡的淚。 

  又是幾年,那男子進了家門,她不怒不氣。平靜的招待了他,並拿出她特製的玫瑰花茶。卻在杯中放入了一些白色葯末。 

  我靜靜的看着她將那杯毒茶放在那男子面前。但我始終沒有阻止,不是沒有能力,而是不想去阻止。 

  可是,就在他快將茶送在他嘴邊的一瞬間,她卻很快的奪下那杯毒茶一口喝了下去。速度快的只能讓我眼睜睜的看着,卻沒有一點動作。 

  茶杯的碎片散落一地,那男子早已不知去向。她如同樹葉一般飄落到了地上。我衝到她的身邊,使勁的蹭她的臉。我不明白,她為什麼還不願意殺死那個男子,即使他害了她一輩子。 

  她緩緩的笑了,伸出的手也無力的垂落。一道亮光從她體內竄入了黑玫瑰園中,她的身體霎時變為灰燼,那道光,是她的靈魂!玫瑰園中火光一片。我突然懂了,我也投身於那片玫瑰園林,主人,等我、、 

  一片大火后,那片玫瑰園中的黑玫瑰非但沒有燒死,反而更加鮮艷。月光下,那些玫瑰閃着陰冷的光。沒有人知道,那片玫瑰有了靈魂。

您正在瀏覽: 黑色玫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