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色情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情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月亮皎潔的月光在照耀,星空中繁星點點,莫名的感覺到一種神秘而高貴的氣氛,在周圍的空氣中蔓延,很喜歡那種神秘的感覺,所以最喜歡黑色。 

  但是,與之相反,我不喜歡白色,甚至有些厭惡白色,因為身處在白色的空間中,感覺是那麼的假,是那麼的空虛,空虛到心裡竟然有些發慌。又是那麼的可怕,可怕會被以為有天使心的人,揭開種種的掩埋以致遺忘了的過錯。 

  所以,我喜歡黑色,在黑色的空間里會讓人感覺到異常的安靜,也許是時間久了,所以忘記了那份寂寞,習慣了孤獨,總是喜歡一個人在夜裡,坐在小石凳上,仰望天際,或觀月,或沉思,或反省,抑或是感傷。 

  在那份神秘而高貴的氣氛里,總可以將自己隱藏起來的所有情愫全部釋放,可以忘掉一切的紅塵舊事,只沉浸在自己的境界與那片黑暗中。 

  LOVE BLACK 

  ————————————————————————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黑色情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情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