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酬杜橋嚴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酬杜橋嚴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吾與嚴君相識八年又余,感情深厚。自小學便是好搭檔。共擔任班幹部一職。但無奈三年級一次變故,分開一年之久。導致地位落敗,從此過着18世紀低層人民的生活。

  吾剛上學房,由於吾表現十分好,於是先生十分滿意,讓吾當選學習委員。但由於我太軟弱。於是便被陳某逼迫,放棄抵抗,將書交之。陳某錄必,送還之,吾在交予先生。十分悲催。

  一回,陳某看到吾最近有一隻好看的筆,甚喜,搶之。吾不依,爭之。這時嚴君從天而降,來的吾面前,幫吾拿回自己的東西。吾甚喜,從此發誓要與嚴君患難與共。正是這次,註定了吾與嚴君的交情。

  初中,吾見到周君,甚感交際,覺得特像故人。飛奔而至,擁至。多虧嚴君幫忙,吾爾得以成為朋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特寫此文,與君同享,共憶之。共憶往事,回味童年。

酬杜橋嚴君 作文推薦:

  • ·酬杜橋嚴君300字
  • ·酬杜橋周君200字
  • 您正在瀏覽: 酬杜橋嚴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酬杜橋嚴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