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中學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美妙的名詞。從小學開始,我就好羨慕中學的哥哥姐姐們,因為他們可以在那麼美麗的校園中成長、學習。不久,我也踏上了通向中學校園的光明大道,圓我一個美好的夢。 

  我嚮往中學里那燦爛的知識光芒,嚮往中學里那美麗的花草、茂盛的樹木。儘管不會有小學的同學,但我並不會放棄每一絲與人交往的機會。中學是一個擁有來自各個學校同學的海洋,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條小魚,正吸收着陽光的營養、海水的滋潤。我一直嚮往着溫馨、美好的生活,中學就好比一個大家庭,給了我溫馨;老師又好似空中的繁星,讓我們回想起走來的“腳步”,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道路。 

  即將告別枯燥的小學生活,開始了我新的夢。告別天真的少年時代,我迎來了我的黃金時代。告別昔日的雲彩,我捧起金色的太陽,踏着青春的節拍,和着鳥語花香,開始我綠色的遐想……中學是一朵綠花,是我們暫時的家;校規是紀律,鍛煉我們自己。懷着幾分欣喜與浮躁,我踏入了校園,陪伴着熱情好學的同學們,打開綠色遐想的門。這裡是學習的聖殿,是綠色的一片。草是綠的,山是綠的,水是綠的,歌也是綠的,把天空都映成一片綠色…… 

  “寒風雖冷,擋不住矯健的步伐;秋雨朦朧,遮不住堅毅的目光;生命如歌,掩不住嘹亮的號角;人生無常,搖不動綠色的信仰;颯爽英姿,何曾露出脆弱的面龐”。何況我們是學習的主人,無論颳風下雨也抹不去我們奮鬥的恆心;我們是祖國的幼苗,無論艷陽在天或是寒冬臘月都擋不住我們成長的身影;我們是父母的希望,無論困難重重還是輕鬆自在都不會讓我們有任何驕傲的想

您正在瀏覽: 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