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的故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的故事《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二了,好像昨天才是六年級,時間過得真快啊!呵呵,想起才上中學的第一天,害怕自己會孤獨的度過這關鍵的三年,留戀那童話般的小學,現在想起來,甚至覺得那時候的想法好幼稚..... 

  六年級不舍的是小學同學,八年級又開始擔心失去中學同學,大概到了高中的時候,可能又會認為自己中學的想法太不成熟了吧!呵呵,對啊,我們長大了,在不時的變換着新的想法,身邊的人也都在變,曾今我小學玩得不錯的朋友,現在竟然學會了抽煙喝酒,太不可思議了!簡直令人驚訝,在小學,她一直是個漂漂亮亮,品學兼優的孩子啊~ 

  好久沒來到小荷了,似乎有一年了吧!不知道大家過得怎麼樣呢?哎!上中學了,沒時間上網,今天想大家啦,就來了啊,呵呵,不過我在小荷里一個人還都不認識呢! 

  說說中學的故事吧! 

  每個人都是那麼辛苦,晚上至少10.30才睡,早上最少6點起床,課間那些勤奮的同學都在看書,和小學簡直是天壤之別!我開始不適應這種有壓力的生活,所以,第一次月考考砸了。於是,我只有漸漸習慣硬着頭皮學到深夜。是啊,為了將來,為了理想,我們必須學會勤奮,放棄一些玩的時間..... 

  每天晚上,我都會在疲倦的時候看看對面樓下的窗戶是否亮着,我要和她比賽,雖然,我和她的差距那麼遙遠,終於期末考試,我比她多了3分,可開學考試,她又反超了我十幾分啊!於是,就這樣,我們頂着壓力,學習.... 

  我們大多數放鬆的時間是在體育課上,這時,大家露出了孩子的樣子,瘋瘋傻傻,吵吵鬧鬧,嘻嘻哈哈。那個時候,大家真的好幸福~ 

  我有好多朋友,CH,CX,ZCQ,HYJ等等,她們對我是好的不得了呢! 

  CH學習大概在一二十名左右,她是最關心我滴! 

  CX是班上的學習尖子,標準的淑女,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而且在全班前5名哦!她是最講義氣滴! 

  ZCQ比CH學習略微弱一點,但人家在六年級時,跆拳道已經拿到全省第5名哦,是韓國跆拳道一個直屬道館的隊長!身手不凡啊~~她,是我最對不起的一個....也是對我最真心的朋友哦.... 

  HYJ是全班前15名,勤奮的很哦,從四十幾名到十幾名,不簡單啊!她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好了,不說了,以後我會經常上小荷,寫寫大家的故事哦,88~~ 

  PS:中學故事不是小說哦,是我真實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中學的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