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刺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刺鳥”生前是一位美麗的公主。她不喜歡國王為她尋找的丈夫。 

?? 

??是為了救出自己心愛的人。她求神讓她變成一隻鳥。 

?? 

??之後過了很久很久。她經歷了很多的漂泊,磨難,痛苦。她沒有放棄。 

??每次堅持不住的時候她會想:他在等我。他在等我。 

?? 

??終於,她的翅膀開始變得比以前更加強勁。 

??她開始了新的旅途。>>>神告訴她只要到達那片森林。 

?? 

??她看見了海,沙漠,慾望的花園。但是沒有東西可以阻擋她一直以來的信念。>>>救出戀人。 

??她看到前方的陸地,閃耀着金光。她的心裡有個聲音,那是終點。 

?? 

??荊棘遍布,粗壯的藤蔓遮住陽光,覆蓋了整片陸地,陰暗無比,陰霾的霧氣瀰漫周身,她漸漸摸索着向那金光靠近,那些荊棘是會禦敵的,她飛過,他們便瘋狂的的甩動,兇猛的抽打,殘酷的要殺掉一切,無數鋒利的刺向她散射,她被刺中,渾身淌着鮮血。 

?? 

??即使血流光,她也要繼續。 

?? 

??沖向那棵最頂端的巨大荊棘。 

??最後,她聽到心臟被刺穿得沸騰,熱騰騰的鮮血噴濺,灑在金色的荊棘上開出絕美的玫瑰,她看到身邊綻放得花朵,他們美得令人窒息。 

?? 

??天神說:“他已經獲得重生,孩子,你將……” 

?? 

??最後。隨風而逝,灰飛煙滅。 

?? 

??

您正在瀏覽: 刺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