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晶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鳥 

  提起藝術,我相信到家一定很熟悉了吧。因為藝術就在我們身邊,我現在就來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家的一件藝術品——水晶鳥。 

  進入我家的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擺在櫃檯上得一隻水晶鳥。 

  這隻水晶鳥事我還沒出生時爸爸去出差買來的,大概有十五、六年了。他不大,大概有三分米高,一分米寬吧,它是一件雕塑品。這支水晶鳥雙腳緊緊的抓住一個水晶花環,後背挺得很筆直,兩隻翅膀向兩邊伸展開,頭像右上角傾斜着,眼睛睜得老大,眼裡好像閃耀着希望的光芒,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和指引我們向成功的道路走去。還有他那張的大大的嘴巴,它好像在訴說著:“啊!前進的道路是多麼明亮!我要為進步和成功去努力和奮鬥,我要挺起胸脯,我不要做失敗者和落後者。” 

  每當我摔倒之際,我就會想起它那筆直的腰桿,心想:我要站起來;每當我遇到不懂的題時,我就會想起它那睜的老大的眼睛,心想:我要向前進的道路走去;每當我在學每一個本領時,我就會想起它張得大大的嘴巴,心想:我要為進步而奮鬥。 

  這隻水晶鳥在我的生活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水晶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