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狼巷迷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狼巷迷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6日,我們一家三口去狼巷迷谷玩,我高興極了。我和媽媽先去超市買吃的喝的。

  我們到了汽車站,坐上了車,前往狼巷迷谷。公路不平,車開在上面,一上一下的。下坡的時候,我的心就象石頭一樣墜下來。到了山路上,又左拐右拐,我在車上晃來晃去,一點也坐不穩。

  足足開了有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狼巷迷谷,我下車一看,大門兩旁有瀑布,一個瀑布旁有四個大字:“狼巷迷谷”。另一個瀑布旁雕刻着一隻狼。買了票,我們就進了大門。我們先來到“苗寨”,正好趕上表演,我最喜歡看的是竹竿,那些苗寨的小姑娘和小夥子,隨着音樂的節奏,在一併一開的竹竿中,跳來跳去,怎麼也不能被竹竿夾着,真厲害。我看到那些石頭上都有一些神秘的花紋,據說其中隱藏着秘密,等着人們去探索。接着來到了“孔雀園”,裡面養着三隻美麗的孔雀。我們又去了“禪窟寺”,裡面供奉着佛祖的塑像,供人瞻仰、朝拜。

  我們經過“玉泉凈心”來到了“禪窟洞”洞外有塊石碑,碑上雕刻着達摩祖師的像,我還站在它旁邊照了一張相呢!進入洞中,我看到石壁上刻着許多佛祖的像,還有一些古人留下來的書法石刻,內容大都是讚美此地風景的。頂上不斷有水往下滴。水滴下的地方大都千姿百態的鐘乳石。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很暗,台階又陡又滑,讓人感到害怕。出了禪窟寺,我們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又吃了東西,然後我們就坐上山地車,前往”狼巷迷谷“了。

  我們先到的地方叫“狼巷”,我看到許多像狼一樣的石頭,真有意思。爸爸對我說“這兒原來都是狼住的地方。”我聽了心裡就有點怕怕的。接着我們來到了“谷中黃山”,那裡的風景真像黃山。我走着走着,到了“天落石”,上面真有一塊好像從天上掉下來的巨石落在山崖的中間。我從下面走,都覺得膽戰心驚的。

  從天石出來,我們到了“摩腹谷”,那道路窄,走時還真的摩到腹部了,接着我們又到了“瘦人谷”,這個谷也非常窄,只有瘦子才能過去,胖子必須小心側着身子才能擠過去。前面又來到了“狼牙巷”,這是一條窄而且伸手不見五指的小巷。我們摸索着走了很長時間才走出來。到了“仙人橋”,那裡有一塊大石頭,很像獅子的頭。過了仙人橋,就出了狼巷迷谷。我們來到了“迷宮人家”,這時太累了,馬上坐下來吃點東西喝點水休息休息。

  休息之後我們沿着山路往回走,到了森林遊樂場。我走了用網做的“路”,走在上面東搖西晃,一點兒也不穩當,就怕一不小心掉下去,但我還是過去了。我們又玩了“蹺蹺板”,盪了“鞦韆”。隨後我們又重新回到了“橋”,看到了“三峰競秀”的假山。可巧假山噴起了水,真漂亮啊,望着這秀麗的山林,真讓你心曠神怡。

  今天玩得真快活!

您正在瀏覽: 游狼巷迷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狼巷迷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