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450字

春遊作文4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450字

一次難忘的春遊 

  還記得今年春天,春遊遲遲沒有宣布。有些同學們竟然一看見通知就不他輸城市春遊的通知,結果卻不是。看着他們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就想笑。 

  幾周后,大隊輔導員梁老師在廣播里宣布我們周五要去北京市漢石橋野生濕地保護區春遊,我和同學們激動極了。 

  很快到了春遊那天,我和同學早早來到了操場早早地上車。不一會,車啟動了。同學們好奇地看着窗外,車內的氣氛也隨之變動。路過首都機場時,同學看見一家降落的飛機從滑行橋上劃過時,驚嘆不已。 

  過了兩個多小時,車子行駛到了終點。 

  同學們從車上跳下來,瘋子般的抱緊公園。 

  同學們的心已被大自然環繞。 

  來到公園,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我們要玩一個叫挑戰53+的遊戲,一個班分成兩隊。在比賽中,老師不像以前那樣會把我們看得緊緊地,排着隊遊覽。而這次,老師把我們4—6年級丟在公園裡。我和同學很高興。由於我們隊積極闖關,所以我們對勝了。 

  我喜歡這次春遊。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春

  游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繁花似錦,綠草如茵。

  春姑娘睡醒了,她用一陣陣溫暖的山風,用一縷縷金色的陽光,用一滴滴清涼的山雨,喚醒了大地,喚醒了山谷,喚醒了世間的一切一切。

  她走到田野,讓田野中的麥子生長;她走到山谷,讓山中的花草樹木茁壯;她走到公園,讓公園的花兒綻放;她走到學校,讓孩子們生機勃勃,充滿陽光。

  只要是她走過的地方,到處充滿活力。

  今天出去春遊,我發現了許許多多:人們穿的衣服薄了,小溪的冰融化了,校門口的迎春花開了,迎面吹來的風也有了暖意,草地上的小草綠了,花園裡的花兒也露出了圓圓腦袋,出去爬山,放風箏的人也多了,大樹也換上了新裝。

  萬事萬物,受到了她的恩惠,有了新模樣。

  為了祝賀春天的到來,冬眠的小龜將四肢伸了出來,感受春意。小溪也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春歌,為春天道賀。

  俗語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充滿了活力。我們要抓住春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

  六三丁靜靜  輔導老師秦偉雲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今天是周末我和姐姐相約去公園玩。

  我們坐在一個旅遊的小專車,看着周圍一切的事物由冬天的枯黃漸漸地變成綠色。冬天的銀白到現在的春天的綠色,一切的事物都漸漸的蘇醒過來了。春天真好。

  春風輕拂在我的臉上真的好溫暖,比冬天的風溫柔多了。看看沿途的景色,人的心情也變得舒服了。憋了一冬天的事物終於可以穿上新的衣服了,風兒輕輕的吹動着花草樹木,似乎一股久違的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好清晰,似乎嗅到一度淡淡青草的味道。我們來到了公園。一切的事物都變的精神抖擻,兩旁道路的樹似乎有了新的生命,似乎像是哨兵一樣,腰桿挺得很直溜。一進公園就變得格外的高興,好多人都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紀念,似乎都想永遠記錄在這一刻,美麗而又溫馨。池塘里的小魚歡快的遊玩着,似乎在迎接春天的到來。人們喂小魚的食物在水面上泛開小小的漣漪,一層一層的安靜有悠遠。小小的草坪上由原來的枯黃變成了綠油油的天地,似乎在等待人們的觀賞。

  一切的事物似乎都在接受春天的到來,對春天的到來表示很友好的歡迎。春天,歡迎你

  六年級:吳映娜

回目錄

難忘的春遊作文450字

  在小學生涯中,一定有你認為最難忘的事吧?和同學說話,玩耍……我認為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和同學春遊。

  小學三年級,幼稚的我和同學們第一次去了金龍們。一路上,我和胡曉琳嘰嘰喳喳地談論八卦,上至S。H。E的衣服,下至周杰倫的新專歌。我和她嘴皮子亂飛,口水四濺,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條金色的巨大的龍,它嘴含着一顆所謂的“龍珠”,往裡走,我看見一排排紅旗正向我“朝手”。導遊阿姨帶我們來到了小型遊樂場,我和同學們瘋了似的奔向那兒。我和胡曉琳搶到了一輛碰碰車,我們快活地坐了上去,我坐在駕駛位,我像大將軍似的把一個“藍色戰車”撞到了一邊,正當我高興地得意忘形時,這“戰車”也反擊了,我被撞得心臟差點兒從嗓子眼裡冒出來,我被氣得火冒三丈,狠狠地踩油門朝它撞了過去,正當我和它“激戰”時,一輛“烈火戰車”偷襲了我們,我和“藍色戰車”成了一條線上的螞蚱,一併反擊了它,它被我和“藍色戰車”左右夾擊,撞得一塌糊塗,一敗塗地!

  小學六年,難忘的事情有很多,你不妨也寫寫?

  浙江嘉興新埭六年級:徐星月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早上從各個班裡傳來七嘴八舌的聲音:””今天要去春遊了!””””還要采蘑菇哪!””還有!”還有!聽說要放風箏!……”學校組織我們今天去蟹島春遊,令我至今難忘的就是去蟹島采蘑菇的親身經歷。

  老師帶領我們去蘑菇園採摘。一進蘑菇園我就驚呆了,一個個高大的架子上面擺着橢圓形的小木頭,上面長着一朵朵大蘑菇。我看見一個大的,前方又有一個更大的,老師看見了我便說:“同學,你不能狗熊掰棒子,看準一個就摘一個,好嗎?”我點了點頭。我雙手用力拽蘑菇,蘑菇摸在手裡非常滑,我一使勁,沒抓緊,摔了一個屁墩,小木頭差點掉了下來。我看見同學們輕而易舉地摘了下來,我學他們的樣子,右手摁住小木頭,生怕弄壞了蘑菇,然後向下使勁,只聽咔嚓一聲,成功摘下了一朵可愛的小蘑菇。我心裡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樣。

  一天很快就結束了,我們高興地坐在回程的大巴上,今天的經歷使我知道:做事的時候使蠻力不一定能成功,找到技巧效果更好!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當大地漫漫的蘇醒了,萬物開始復蘇,春天就來了,山慢慢的綠了,冰雪融化了,小河開始流淌了,整個世界從死去的冬天活了過來,春天到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也就即將開始了,這是我們學校舉行的一次大型的家長老師學生一起踏青活動.

  那一天我們會去學校後面的山上踏青,還有我們最喜歡的尋寶活動,頭一天家長和老師會把寶貝寫在紙條上藏在山上,然後第二天所有同學在老師和家長的監護下尋找紙條,找到紙條上寫着什麼就得到什麼獎勵,我特別想找到那個寫着<十萬個為什麼>的紙條,因為我特別喜歡這本書,春遊開始了,尋找寶活動也開始了,找了好久才找到倆張字條,上面寫着2根鉛筆,失望極了,在找寶活動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又找到一張字條,打開一看2等獎,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二等獎不是故事書,就這樣沮喪的回了家,後來爸爸媽媽知道我不開心,第二天給我買了那本書.

  春遊是每一年對於我們都很快樂的日子,因為那一天不用上課,然後就是清明節放假,所以每一年我都特別期望下一個春遊日,你喜歡踏青嗎,春天到了萬物蘇醒,帶着你的快樂去看看春天你會發現原來快樂如此簡單.

回目錄

春遊雨花台作文450字

  本來學校說好上個星期春遊的,天公不作美,下雨沒去成。計劃又安排到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我期盼已久的春遊就要開始了。

  我一大早就早早的起來了,興奮得跟媽媽說:“我今天要去春遊了!”早早地吃了早餐,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學校。當我走進教室時,早來的同學們正在興高采烈的談論着。大家都很興奮,8:30我們上了班車,開始了春遊。

  第一站,我們來到科技館。進去一看,哇!裡面東西真奇妙,大家都沒見過,每一樣東西對我們來講都非常新鮮!真是令我們大開眼界。

  下一站是看電影,這部電影說的是聖誕節的由來。電影講的是一個雪人很孤單,他看到了聖誕老人-森它,有很多夥伴,還能幫小朋友送禮物。他決定要當上聖誕老人……最後,經過了不懈的努力,雪人終於和聖誕老人交上了朋友。

  然後,我們去了烈士紀念碑和教育館。同學們排隊參觀了紀念碑和教育館,周圍的松柏鬱鬱蔥蔥,好像在告訴我們,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雨花台,這真是一個開心而又難忘的春遊。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全年級一起去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春遊。 

  到了錦繡中華,人山人海,裡面有中國名勝古迹的微縮版,有灕江象鼻山、北京天安門、西藏布達拉宮、北京長城、故宮……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象鼻山和長城。象鼻山以前我去過,眼前的象鼻山和真的象鼻山相比,只能算是一頭小象站立着一邊吸水,一邊向水裡的小魚問好。長城像一條巨龍盤繞在山上,非常雄偉壯觀。 

  下午,我們又去了民俗村。我們走了獨龍族溜索。我走在橋上往下看,看到水很深,還有人在橋上不停地跳,我很害怕,但不走不行,只好慢慢地走過去。黎族在海南五指山下,他們表演的擊鼓是那麼動聽呀!納西族在麗江,他們家中院子里的樹上都掛着木雕,木雕上刻着納西文字。我還看到蒙古族、藏族、苗族……他們的生活習俗與我們不相同,很有特色。 

  祖國疆土遼闊,有許多名勝古迹,以後我還要去更多的地方旅遊;我國是有五十六個民族的“大家庭”,我們要團結起來才有力量,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2012-03-25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星期天,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學校組織全體學生去東陽橫店影視城春遊。早上,我五點半就迫不及待地起床了,準備好去學校集合。我們坐上了一輛又高又大的旅遊車。一路上,同學們的心情非常興奮,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

  我們先來到了紅軍長征基地,那裡有許多用石頭精心雕刻的紅軍戰士。我還發現了一個像房子那麼大的藍色的地雷。它不像我所想象的那麼大,而大的像個巨人。地雷和紅軍戰士彷彿告訴我們那個年代的艱辛。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草地上還藏着一些小的地雷。我和幾個同學爭先恐後搶着去踩地雷,如果踩到了地雷湖邊的水就像美麗的煙花一下子直往上噴。可好玩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世界聞名的清明上河圖,導遊告訴我們它是依據北宋的畫家張澤端畫建造的。兩邊是各種各樣的商店,商店裡的東西琳琅滿目,街上人來人往非常熱鬧。還有纜車和財運橋搖來搖去,真好玩!

  我們玩的可開心了,同學們如果你們有空也可以來東陽影視城旅遊。

  浙江金華浦江中余中小學三年級:張馨怡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今天是清明節,我和好朋友笑笑還有爸爸媽媽們一起去十渡春遊。

  一路上,我透過車窗,看到了公路兩旁一棵棵美麗的柳姑娘,在春風的吹動下,它那淡綠色的披肩發隨風起舞,好像在歡迎我們。往遠處望去,一座座青山緊緊相連,擁抱在一起,就像爸爸媽媽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孩子一樣,它又像一個高大的巨人,看守着自己的地盤,生怕別人奪走。

  山腳下,碧綠的河水歡快地流淌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春風一吹,一起一伏的水面上波光粼粼。

  我們到了小河邊,看到河岸上的小草努力的從土裡鑽出來,急着給大地換上新裝,讓生機勃勃的春天變得更綠、更美。河對岸的迎春、桃花、玉蘭花爭相開放,還有許許多多的植物也都來為美麗的春天添加更多的色彩。

  我和笑笑高興的玩起了撿貝殼、打水仗、盪鞦韆的遊戲,玩的可高興了,爸爸媽媽們還為我們在河邊搭起了帳篷,讓我們在裡面一邊玩耍,一邊吃午飯,同時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我好喜歡今天的春遊啊。

  河北 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回目錄

春遊作文450字

春遊 

  星期五的早上,地上有一點兒潮。天氣還可以,這樣的日子,非常適合老年人到外面去散散步,不要整天都呆在家裡;爸爸媽媽可以帶着自己的孩子去春遊,讓孩子觸摸大自然,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無論對誰的身體都是有好處的。 

  今天,我們中國輕紡城小學組織了一個十分有意義的大型活動:1——3年級去西岸公園春遊;4——6年級去紹興市青少年活動中心。我們8:30四年級準時出發。我們一路上歡歌笑語,一邊坐車一邊吃着零食。大概9:30分左右,我們才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大門口。可惡!我們一進門茅老師就把我們帶到了藝術教室開始上課,連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這一節課我們很多人都沒有聽進去,因為這節課的內容實在是太幼稚了!簡直無法想象的簡單。 

  今天下午那節課非常有意思,老師給我們一大箱積木,讓我們搭未來家園,可以搭汽車、房子、樹木、遊樂園等。我們這組是由我來搭汽車;李佳寧和朱佳浩搭房子;最難的歸張佳園莫屬了,她是搭遊樂園。經過了我們千辛萬苦,終於在最後的品比中獲了獎。 

  我今天玩得非常開心!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45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