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狼牙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狼牙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狼牙山 

  五一,我和家人一起去了狼牙山。 

  這一天,我們坐上車,就向狼牙山的方向馳去。 

  11點半左右,我們到了狼牙山的山腳下。啊!這裡真美哇!周圍都是陡峭的山峰,朦朦朧朧的,有時還飛來幾朵綿花似的白雲,彷彿白雲是水蒸氣,山峰是洗完澡的姑娘。 

  我們進入了狼牙山五壯士紀念堂,剛剛進入裡面,我就看到一座蠟像:蠟像是五個穿着軍服的戰士,原來,這就是狼牙山五壯士。 

  參觀完五壯士紀念堂,我們就開始爬山了。我望着海拔1100多米高的狼牙山主峰,心中不禁有些害怕:“我爬得上去嗎?”“我會摔下來嗎?”但又有一分自豪:“呀!我爬這麼高的山,回去同學肯定會羨慕我的!”於是,我和家人開始爬山。 

  在路上,媽媽把水壺掛到我脖子上,我真疼,真想大喊一聲:“媽媽,把壺拿開!疼死了!”我又想:“今年去泰山,要背好多東西呢!這點苦算什麼?”所以,我還是背着了。 

  在登山過程中,我們經常在一些地方休息,我和小姑姑卻經常被路邊的小攤上的玩具所吸引。 

  不久以後,我們來到了紅瑪瑙地質溶洞。我們好奇地走進去。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十分奇異的景象:這裡的大石頭上閃耀着五彩的燈光,清新的空氣中隱藏着潮濕。我、爸爸、媽媽……一起爬上了樓梯。樓梯旁的岩石是立體形的,有的像珊瑚,有的像水晶,有的像水母,還有的像花朵……各式各樣,美麗極了! 

  從紅瑪瑙溶洞出來,就不是原來的地方了,我們接着爬山,路途中,大家買了些還未成熟的酸杏,我一嘗,呀!酸掉了我的大牙了!可我還是搶了好幾個吃。 

  當我吃完最後一顆酸杏時,我們已經到了主峰了。我看見一座很高的白塔,是狼牙山五壯士紀念塔。我進入了白塔,就爬上梯子爬向第二層。我不也往下看,就當自己在地上行走一樣……終於爬上了六層高的白塔。我看見了姑姑、爸爸在比我現在低60倍的地方,不由地想大喊一聲“爸爸,我爬上來了!”頓時,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彷彿在天空中遨翔…… 

  我幾乎忘記了自己是學生,一直沉浸在快樂之中。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狼牙山。坐上纜車下山。我坐在纜車裡,看到四周的山很高大,看起來真像幾顆狼牙!這幾座山,東一座,西一座。再想想在主峰上那種感覺,還真是應了杜甫那首詩了:“岱宗夫如何!齊魯青未了。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盪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您正在瀏覽: 游狼牙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狼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