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的狼狼的櫻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的狼狼的櫻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啊,Help me!楊媛這個臭丫頭又在對我進行炮轟,真是的,我交不交男朋友關她鳥事啊?每次都幫我介紹一些有的沒有的. 

  "得了吧你,還是去給別人當媒人吧,或許還能賺一點小費,我可是不給小費的哦!"老規矩,拒絕!就算再好的男生出現在我面前,對於我來說永遠比不上他雖然我最初一直沒有發現他的好,但是現在既然我選擇了等他,就不能後悔. 

  "算我求你了,好嘛!如果這次再不能打動你的心的話,我自掏腰包請你吃一頓漢堡大餐好不好,好不好嘛!"這個該死的臭丫頭又這樣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呼---真是受不了.沒辦法了,看在漢堡的面子上! 

  "好啦,好啦,別用那麼噁心的表情看着我好嗎?" 

  "什麼?你說什麼?是真的嗎?耶!太好了,就這麼說定了哦!這個禮拜六下午三點好了,紅蘋果酒吧見哦,不見不散!"其實我覺得楊媛還挺可愛的,還沒等我開口,她已經走遠了,還蹦蹦跳跳的.哦!對了今天我跟知識約好了要去圖書館的,還是快點走吧別老是讓知識等.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櫻的狼狼的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的狼狼的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