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狼山樂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狼山樂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涼爽的秋風,伴着一路歡聲笑語,秋遊的車子出發了。 

  一到樂園,我扔下書包,便帶着組員們沖向“激流勇進”。要知道,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來到“激流勇進”,這裡已排起了長龍一般的隊伍,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大家坐上小木船,磕磕碰碰地顛簸着前進。不一會兒,我們過了一個小斜坡。“這沒什麼!”我邊想邊回頭看了看,坐在我身後的周倩瞪大眼睛指了指:“看,前面有個‘山丘’。”我忙轉過身來,哇!這次的黑斜坡比剛才高上好幾倍,足足有十幾米,我抓緊兩邊的扶手,心怦怦直跳。上了斜坡,我們一個個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向後倒,所有的重量全部壓在周佳佳身上。我向下看了一眼:天哪,這麼高!這要是摔下去肯定摔個粉身碎骨,就算不摔下去,萬一斜度太高,翻船了怎麼辦?萬一小船承受不了我們的重量,超載了怎麼辦?一萬個萬一從我腦子裡冒了出來,我害怕起來,緊緊閉上眼睛,抱緊湯雪純,心從胸口伸到了嗓子眼,有種要飛出去的感覺。突然,小木船以百米衝刺的速度下降,“啊!”我只有用尖叫聲來緩解自己的緊張,我的耳畔也響起了各種尖叫聲,我這才知道為什麼要起激流“勇”進這個名字了,因為這需要足夠的勇氣。我悄悄地睜開一隻眼睛,馬上就要到底了,“嘩”,水花比剛才大得多,把我們淋成了“落湯雞”,雖然這“激流勇進”是那麼驚險刺激,可我仍然還想再玩一次。 

  儘管頭有一點暈暈的,但是我還是徵求了組員們的意見,來到了海盜船的腳下。因為聽先坐海盜船的同學說,坐在最前面和坐在最後面特別刺激。為了體驗一下,我們坐在了最後一排。船兒開始“航行”了,一開始,“海面”比較平靜,像小時侯坐在搖床里,盪啊盪,很舒服。我躺在船上閉上眼睛,好象沒有同學們說的那麼可怕。漸漸地,好象龍王爺發怒了,海上起了滔天巨浪,船越搖越厲害,就像有一個隱身人,一會兒把我們拋到浪尖,一會兒把我們扔到谷底。我有些害怕,感覺每下降一次,心便會隨着船飛速向下滑,我的手心裡沁出了汗水,感覺五臟六腑都交換了位置。我默默地祈禱“航行”趕快結束,可求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船反而越搖越快,我只好低下頭慢慢等待。終於,船停了,直到雙腳踩到地,我才放下心來。 

  大家各自休息了一會兒,分散開來,各玩各的。我與包書傑一起坐上觀覽車,在車上休息。吹着秋風,吃着薯片,感受着觀覽車緩緩上升,又緩緩下降,帶來的愜意。回顧一下自己已經玩兒了一些什麼,呀,我已經玩兒了六項娛樂項目了,有張牙舞爪的八爪魚,有上下起伏的飛機,有令人頭暈目眩的超級鞦韆,有好玩有趣的碰碰車,有驚險刺激的滑行龍,有…… 

  轉眼間,觀覽車已到了底,我玩完這最後一項娛樂項目,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狼山樂園。

您正在瀏覽: 游狼山樂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狼山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