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宇沒見過怡茹,只是她在學校里實在是太有名氣了,想不知道都難。 

  大明星哪那麼好見啊!天宇經常這樣自我安慰,心裡卻是很想知道怡茹到底是個怎樣的女孩。 

  “天宇哥!”一陣溫柔的呼喚把天宇從幻想中撤了回來,尋聲望去是天宇的鄰居佳妮,佳妮相貌也很出眾,有氣質,性格也都好。 

  佳妮的父母和天宇的父母是特別好的朋友,佳妮父親畢業後主動放棄繼承爺爺的公司,自己要出去闖一闖。當時天宇家較困難,父母雖能幹,卻找不到稱心的工作,佳妮的父母也順便幫了自己的好朋友,於是佳妮家出錢,天宇家幫忙,生意越做越大,佳妮的父親成了董事長,天宇的父親成了總經理,兩個母親是助理,後來廠子搬到了北京,但沒空給孩子轉學,佳妮和天宇就被留在了這邊,彼此生活上也有個照應。 

  佳妮是來找天宇一起回家的,不知道為什麼,天宇突然發現自己心中那個虛擬的怡茹竟然佔據了在生活上頻頻幫助自己的佳妮的位置。 

  怎麼回事呢?天宇自己也說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