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棒棒糖作文300字

棒棒糖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表妹吃棒棒糖作文300字

 表妹吃棒棒糖

 浙江省金華市 青春路小學三(2)班 周際緣



  小表妹今年才一歲,長着一對圓圓的大眼睛,胖胖的臉,可愛極了。她有一個特點:貪吃。

  有一次,媽媽買了兩根棒棒糖,被她看見了,她馬上撲過來奪。媽媽見她這麼想吃,就給她剝了一個,塞進了她手裡。表妹還小,不知道怎麼吃,又不會問。於是,她把有糖的那一頭拿在手裡,棒子卻塞進了嘴巴里,她用舌頭舔了幾下,覺得沒味道。於是,她把有糖的那一頭反過來,又塞到嘴巴里舔了幾下,這下她可嘗到甜頭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而且越吃越帶勁,口水不由得從嘴裡流了出來,把圍兜都弄濕了。回到了家以後,大家都說她是小笨蛋,吃個棒棒糖都要流那麼多的口水。

  指導教師:邵獻華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回目錄

“棒棒糖”作文300字

  哭,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給心靈上的安慰。也許命中注定就是這樣哭沒有用都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曾經有人告訴我;我能夠活到現在,是我上輩子做了好事,才有現在我。可是,我寧可上輩子造的是孽。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真的該謝謝上帝。可是有嗎?

  在人生當中我曾經也想過看開,也許有人比我要悲慘。可是,自從我進了中學之後,我的這個連想已經變成了泡沫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我也看到和我一樣的人,她看的比我開,曾經她告訴我;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用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快樂,也許我真的該謝謝她,雖然她不是我,可她可以將心比心站在我的角度想過我的事情。也許,對於一些悲慘的人,她們的心中;最希望的是幸福。可是沒人會懂的宣姐謝謝你如果你的成績考的不好她們一個一個打心眼裡鄙視你沒人人真心對你只有西西、宣姐、糖糖、琪琪、兮兮真的笑在這裡對你們由衷的說一聲謝謝宣、糖、琪、兮、西笑愛你們。

  初一:許秋慧

回目錄

都是棒棒糖惹的禍作文300字

時間像一條記憶的的長河,很多事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的淡忘了,但是這件事像刀子一樣刻在了我的心上。 

  記得那一天的的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格外好的晴朗,我興高采列的回到家,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棒棒糖,正準備吃,忽然小弟弟跑過來說:“誰叫你吃我的棒棒糖的?”“你的棒棒糖?是我的還差不多,你說說買棒棒糖用了多少元錢?”我理直氣壯的問道。“哼,我才不告訴你呢!”後來,我們打了起來。媽媽聞聲急忙趕了過來,媽媽問明了情況,然後對我說:“你是姐姐,就不能讓着點小弟弟嗎?”我被披評的張口結舌,說不出話來了,我只好委屈的跑回自己的房間,這時我才發現小弟弟在偷着笑呢。 

  回到房間里,自己想一想,雖然兩個人都有錯,但是我也是孩子呀,哪有孩子不喜歡吃糖的呀!媽媽,你就不能也袒護我一次嗎?
回目錄

棒棒糖的滋味作文300字

  棒棒糖的滋味

  是甜的

  還是苦的?

  或許是甜的

  是人們內心深處最美麗的童心之味道

  或許是苦的

  是人們虛偽外表最醜陋的陰霾之顏色

  或甜或苦

  我不知道

  那些天真的,快樂於天堂的孩子

  整天無悠無慮

  吃棒棒糖

  甜甜的

  一直到心裡

  那些憂鬱的,存活於地獄的大人

  整天憂心沖沖

  吃棒棒糖

  苦苦的

  一直苦到心裡

  或許我們

  這些天真的小頑童

  也會吃上那苦苦的棒棒糖

  到那時

  我們的童真純潔,就會

  被勾心鬥角所取代

  到那時

  人們的人性道德,就會

  被黑暗社會所磨滅

  到那時

  上帝慈愛的光環,就會

  離我們這些人而去

  到那時

  我們,和這世界,就會

  被我們給親手毀滅

  瑞安安陽一中初二:楊少怡

回目錄

童年的棒棒糖作文300字

聽不見世界的呼喚, 

  陶醉在那棒棒糖之中…… 

  聽不見長輩的羅嗦, 

  在天空展翅飛翔。 

  “啊!寶貝,小心!” 

  我被暖在心間, 

  我想糖是甜甜的…… 

  聽不見媽媽的喊聲, 

  在柔軟的草地上戲耍。 

  “啊!寶貝,快寫作業!” 

  我在桌前思考, 

  我想糖是酸酸的…… 

  聽不見夥伴的笑聲, 

  在病床前靜靜睡着。 

  “啊!寶貝,來吃藥!” 

  我回味着玩耍的時光, 

  我想糖是苦苦的…… 

  聽不見花兒的聲音, 

  在太陽下奔跑。 

  “啊!寶貝,跑快點!” 

  我賴在地上哭, 

  我想糖是辣辣的…… 

  聽不見世界的呼喚, 

  因為我正享受着棒棒糖。
回目錄

隨筆③——好想好想吃根兒棒棒糖作文300字

在不知不覺中,

  我長大了。

  回顧七年前,

  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

  真的很快樂。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放學回家的作業堆成了一座小山。

  也許,

  初中時,

  我也會羨慕現在的生活。

  偶看到一張張花貓似的臉,不禁回想起我的童年。我現在還很羨慕童年,那等我上初中,我想,我也會羨慕現在的生活吧!

  真的好想吃根兒棒棒糖,

  讓我感受一下幼稚的溫馨,

  回到幼兒園,

  再和他們一起捉迷藏,

  甩掉煩惱。

  哪怕只有一天,

  我也甘願。

  就是讓我再嘗嘗這甜甜的味道,

  看看這五顏六色的棒棒糖。

  回到快樂的童年。

  聽媽媽說,上初中我就不在是少年了,而是一個青年。所以,我很想再嘗嘗棒棒糖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在過一過童年的生活。
回目錄

夢奇奇和棒棒糖作文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天地間的聖物——彩虹棒棒糖,只要能吃下它,就會擁有無窮的力量,成為天地間厲害的強手。有一個巫婆知道了這件事後,心想:我一定要抓到彩虹棒棒糖,吃掉它,成為天地間厲害的強手。哈!哈!哈!哈!

  於是,巫婆天天打聽彩虹棒棒糖的事,終於有了頭緒,原來,彩虹棒棒糖在克?卡行星上,需要找到封印黑暗之神的地方——斯諾行星,把黑暗之神解救出來讓他帶巫婆去克?卡行星上因為天地間除了彩虹棒棒糖的守護神夢奇奇之外,只有黑暗之神知道神秘的克?卡行星在什麼地方。巫婆開始了尋找封印黑暗之神的——斯諾行星!

   西平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 李可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一顆棒棒糖作文300字

  今天,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顆棒棒糖。這是我們昨天在全校唱歌比賽中,榮獲了2等棒獎,給我們的,我們非常開心。

  我把棒棒糖拿在手裡,仔細觀察棒棒。它上面是圓溜溜的小球,大小和龍眼差不多,下面插着一根熒光棒,摸起來滑滑的,糖球外包着一層花花綠綠的糖紙,上面寫着:阿爾卑斯熒光棒;還畫了草莓。奧!我知道了。這是草莓味的!

  撕開糖紙,我聞到了一股草莓味的香甜,我迫不及待的把棒棒糖放到嘴裡,哇!又酸又甜,真好吃啊!我嘗到了勝利的滋味!

  我很高興,不僅是因為吃到了棒棒糖,還因為我們班獲得了第二等獎。我想:我們以後要更加努力,獲得更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

  湖南婁底雙峰縣雙峰縣杏子鎮新建小學三年級:神探高手

查找更多棒棒糖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