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童話大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童話大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童話大師,我要讓說有的花草樹木、飛禽走獸都成為我的創作靈感,融入腦中,我要讓筆下這寫可愛的小精靈都活過來,嘰嘰喳喳的小鳥歌唱、美麗的白天鵝在跳舞、還要請獨自在森林裡垂淚的醜小鴨,來到現實生活中和大家見面,讓他不再感到寂寞和悲哀。我還要在太空中舉行一次集體大聯歡,讓星星做霓虹燈、月亮做主持人,然後把所有的植物、動物都邀請來,讓大家一起盡情的玩樂!

  我要把我的着作,送給全世界的小朋友,讓他們從一大堆令人頭疼的作業中擺脫出來,拋開以求煩惱,得到快樂,讓他們都充滿幻想,讓他們和我一樣愛上童話,愛上童話的每一個成員,成為帶有新時代氣息的未來新星,我還要為那些整天被課後輔導壓得直不起腰來的孩子們,寫一篇叫《孩子也渴望自由》的童話故事,給爸爸媽媽看,讓他們知道孩子是祖國的花朵,雖然,每天都需要新鮮的甘露來灌溉與滋潤。

  說了這麼多,你們一定以為我又在胡思亂想了,不,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努力學習各方面知識,多讀課外書,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為深受大家歡迎的童話大師!!!

  吉林長春九台市紀家鎮初二:赫巧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童話大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童話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