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1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然拍完戲去醫院看怡茹,一天奔波於劇組和醫院的夏然,回到家裡便沉沉睡去。 

  怡茹休息了一天晚上也不算很困,她看了看第二天的台詞。呦,還挺難,怡茹便認真地背起來。怡茹是要強的,她不想拖劇組後腿,背着背着,她進入了夢鄉…… 

  “叮——”電話響了,怡茹拿起了電話:“喂……” 

  “寶貝,睡了嗎?” 

  “嗯” 

  “給你輔導的老師,爸爸給你找好了,是我公司一位員工的妻子,他的兒子,秋博,和你是同年級的。她是教英語的,你先補補英語,剩下的等爸爸慢慢再給你找找。” 

  “哦,好。”怡茹迷迷糊糊地回答。 

  “你在沒在聽啊?” 

  “嗯。” 

  “好了,你睡吧,我這邊還有事。晚上回去,我把地址放在桌子上,明早你自己看吧。” 

  “嗯,早點回來,爸爸。”掛了電話,怡茹又睡了。唉,太累了! 

  …… 

  拍戲雖累,怡茹覺得有趣,昨晚已經練得很熟了,今天拍的很順利。最後一段是最難的,台詞很多,動作很多,而且還需要女主角——怡茹,不停地哭。這對一個一貫樂觀的女孩來說,真是難上加難。 

  開始幾句怡茹和夏然對的還算順利,但後面夏傑的台詞明顯沒有記熟,拍了很多遍也沒有成功。其實怡茹也很體諒夏傑,昨天人家那麼照護你,哪有空閑時間,你到是昨天休息的很精神了。怡茹在心裡罵自己。因此,怡茹的眼淚都快苦幹了,她也沒叫一聲苦。 

  不過,夏然還是懂事的,很會體諒人,也很心疼怡茹,畢竟怡茹的台詞很熟,是他連累了怡茹,他主動申請先背5分鐘。夏導也同意了他的請求,怡茹便和夏然一塊來到一個人少的地方,熟悉各自的台詞。

您正在瀏覽: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