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1) 34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1)_34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40字  編輯:pp958

  到了下午,木給我一封信,向我解釋了早上發生的事,還給我賠禮道歉,可他就是不說他們為什麼笑,他說我過一個星期以後自然就知道了,我想木應該不會把我拉進火坑吧。我也沒有在意。因為我要好好想一想要不要和芬重新建立友誼,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可是現在我們的友誼已慘不忍睹了,她提出要與我、雪、重建友誼,我和雪還在商量,上語文課時,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卻和她傳了一節課的紙條,後來終於決定了還是和芬和好,這一個決定讓我們三人高興了半天,我們三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什麼話明說,不能隱瞞着。 

  放學時,我、雪和芬三個人手挽着手,述說著自己在假期里的快樂和悲傷,我們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就到家了,我和她們告別後,開心的回家了。 

  第二天上午,芬和木一先一后的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情(1)34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