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長城因為它的雄偉壯觀而招攬各地的遊客來參觀;泰山因為它的孤高浮雲引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嘆;黃果樹大瀑布因為它的一瀉千里而讓人流連忘返。

  我固然喜歡長城、泰山和黃果樹大瀑布。但是我更愛這個生我養我的家鄉。

  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和煦的春光射了過來,溫柔地撫摸你。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着,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

  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里最快樂的天使。狂風暴雨的夏天,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蔭。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在山腳下的小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稻田。田裡,金燦燦的稻穀,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飄散着醉人的芳香,翻騰着滾滾金波,推向無盡的遠方,好像燦燦的彩霞抖落在田間。

  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天空中朵朵雪花飄落,像無數天使降臨。它在鄉間小路覆滿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我愛家鄉,愛家鄉的風景好!愛家鄉杜鵑花開的時節。愛家鄉微風輕拂着枝頭樹葉。清澈的小溪蜿蜒的流淌。枝頭的鳥兒,低頭歌唱。花間的蝴蝶,翩翩飛舞。我喜歡徜徉在這片讓人盡情舒展的天地里,更喜歡佇立在那飄散泥土之香的小山丘,眺望那載滿愛的家鄉。

  大方縣百納中學初二:張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