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 

  江蘇省海門市海南中學初二16班(0616) 陳敏傑 

  家,是溫暖的港灣,可以給你一個躲避風雨的地方;家,是燦爛的陽光,可以照亮你 憂鬱的心情;家,是甘甜的露水,可以滋潤你的心田。那麼,回家則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了。而對於寄宿生的我來說,則更是人生一大快事。 

  “叮鈴鈴……”下課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整理好了書包,拎着早整理好的包裹,衝出了教室。不一會兒,我便坐上了車子。由於心情過於興奮,每次都會哼起歌來:“快樂老家,跟我走吧……”同車的乘客總會會心的笑一下,他們肯定認為:這個小孩肯定已經“幾百年”沒回家了,回一次加就那麼興奮。如果是晴天,我就會坐在靠有陽光的那一便,讓陽光灑滿全身,使自己“殺殺菌”,也好以好的面貌來迎接家人。但有幾次天空不作美,車外下起了雨,窗外的雨如細絲一般連接着天與地。雨中,小樹在那晃着身體,似乎在迎接我的歸來。雨點打在窗上,將自己的“臉”緊貼在窗戶上,似乎也在為我快樂,祝完賀之後便會滾落下來。 

  每次,我能在很遠的就能趕到家的氣息。不一會兒,我便下了車,但還有一段路才能走到家中。此時已經接近傍晚,踏着晚霞,我開始向前走去.四周的田野一望無垠,沒次回家都會有新的變化。路上,對面迎來一個人,笑着對我說:“回來了,”我總會笑着點點頭,有時候,我還會和他們閑聊一會兒,便飛一般回到家中。 

  一回到家,我便會大喊:“我回來了!”接着,就會從廚房裡冒出一個頭來,說:“你回來啦,再等一會兒,飯就燒好了。”於是,我便會盡情地吮吸着家中的溫暖空氣。之後,奶奶便會拿着一隻削好了的蘋果過來,我大口大口的咬着蘋果,吮吸着甘甜的汁水,奶奶便會嘮起家常來。雖有些煩人,但我還是老實的回答,因為我不想破壞溫暖的氛圍。我還不時地摻進一個笑話,是奶奶臉上的皺紋都笑開了花。 

  飯後,媽媽會給我端上一杯茶,坐在門口的旁邊,還有哪些可愛的鄰居在那邊閑聊。“我們班主任可好了,對我們都和藹可親,……”晚風吹來,也變得暖暖的了,溫暖着我的心,是一切的煩惱拋之腦後,心裡包滿了快樂和溫暖,已客不下任何其他的東西了。 

  雖然我的家很平凡,但是它很溫暖,他是我的幸福家園。 

  正所謂落葉歸根,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家以及那些期盼你回家的家人。只有那兒,才是最最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回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