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積月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積月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滴石穿,集腋成裘。

  生活中的每一次成就,都是精神與意志的日積月累。他們如一塊塊碎磚,慢慢地築成一節節階梯。

  剛升入初中,我便被家長逼迫參加國慶的活動。讓每個白天大地熱情地將陽光的熱量給予我們。汗水掉在地上,再被蒸發掉,但卻蒸發不掉空氣中的潮濕悶熱。汗水浸濕臉頰,蹩腳的衣服貼在後背,再多的水分也無法補充身心的疲憊。於是我再也無法忍受,下定決心放棄。回家,爸爸告訴我,只有磨練自己的意志,方可到達成功的彼岸。就這樣,渴望着成功的乾渴,想象着美好的終點,驅使着我咬着牙回歸到隊伍中,開始慢慢耐心鍛煉自己的身與心。

  魔鬼訓練總算結束,迎來的卻是更加艱苦的綵排。貌似是老天要考驗我似的,早不知哪去了的烏雲來添亂,陰沉沉的天,帶來了瘋狂的暴雨,澆灌着祖國的花朵,澆得殘花敗葉:紙花濕透得輕輕一翻就撕裂,迷濕了雙眼,聽着模糊不清的指揮喇叭,泡爛了手指,腳趾。白天還好,深夜掙扎睜開緊閉的雙眼,換上演出服,來到學校集合去綵排。而我能做的是一忍再忍,因為知道後面是燦爛的陽光。肆虐的雨水衝掉道具包艷麗的顏色,卻沖不掉我執着的精神。早出晚歸,披星戴月,我毫不退縮。

  就是這日積月累的意志,經過百番捶打,終於順利完成了祖國交給我的任務。點點滴滴的小堅持,克服,成就了輝煌的明天。

  35中初二:殘冰碎月wow

您正在瀏覽: 日積月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積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