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凝固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固的秋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都是這種心情來撥動着吉他割手的六根樂弦,彈奏着悲傷的樂譜上幾個愈來愈泛黃的和弦,和着自己的那棵乾枯的心臟———————— 

  題記 

 提到秋天,由心裡自發的滲透出的悲傷感覺迅速的佔領心靈的領域,迅速的蔓延進屋子的每一個角落,激蕩起一屋子的感動和臆想。銀色的月光撒進我那間並不大的卧室,我有些膩煩的撥動着吉他,不同的和弦交織出與外面景色一樣的內心的灰暗。 

 我總跟那些朋友們說,秋天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因為—————— 

 哪個清晨來着,我忘了。不過是個不折不扣的秋天:單車的輪胎在被水浸透的樹葉上壓出一道道水印。我在站自行車上,支起雙臂滑行在馬路上。手腕一用力量,我拐進了公圓的一條小路。 

 寒冷的風在我的雙肩旁擦過,我有些危險的閉上眼睛,聞着那裡清新的空氣:公園裡只有我一個人在。我下了車子,推者,有些悠閑的再這裡走着。自從進了秋季以來 

我就很少來這裡來玩了。之前都是和母校的同學們來這裡玩,而那些人該去那裡的都去了那裡,如狂熱的夏季一般已經遠去,卻沒有在記憶中模糊,而是若隱若現的經常滑過。只剩下自己在這裡無目的的走着。 

 我看見了。 

 一株掛着珠小草在一大堆枯黃的雜草中出現了奇迹般的新生之綠,我的目光聚焦在這棵奇迹的草上。他似乎在訴說,或者是證明一種不言而喻的事情。所有的感動迸發出來。 

 這時候,草被一陣風刮到了,隨風飄走:只是某個孩子的惡作劇。 

 我又看到了:一個孩子為了留住那一分綠色,在草地里好不容易尋找到了一根綠色的草。馬上載進了那裡,於是,第二天,我來了。 

 既然有這種孩子,既然有着綠色。 

 永不腿色。 

 恍惚間,一根草隨風,又飄到了一個孩子手中,孩子看着,蹲下————

您正在瀏覽: 凝固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