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帶點涼意的風和漫天飛舞的落葉我們踏進了11月份,秋天也隨之而來!

  秋默默地來了,我們也隨之加上衣服,穿着球鞋,縮着脖子來到了街道邊,金黃的樹葉緩緩落下,放眼望去,一條金黃的小路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是多麼的美啊!落葉的變黃,也帶來了涼絲絲雨,這把天空大地“洗”的明亮了,更清晰了。

  早晨,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時不時就會刮來一陣風,使我們都情不自禁的把衣服的拉鏈拉到最頂上,頭低低的,步子也邁的小小的,不讓一絲風進入袖口內。其實,讓一絲風進入袖口時我們就會聞到芬芳的泥土氣息呀!秋天的中午,我最愛它那暖洋洋的陽光,搬一個藤椅,坐在上面安詳的躺着,無憂無慮,怡然自得!直接享受着暖暖的陽光。享受着來自大自然的氣味!

  秋天不只是我喜歡,也是所以的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因為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都帶着喜悅的面容開始採摘水果糧食了!然後一車一車運向城市,一把一把的鈔票就是給最辛苦的農民伯伯最好的回報了!秋天就像是個終點,只有你付出的多,努力的多,你就會收穫的多!

  傍晚的時候,遠遠地天邊就是一片映紅,由深到淺,由淺到深,相錯交通,美不勝收。

  秋天是多麼的迷人啊!有美麗的景色,有清晰的空氣,有暖暖的陽光……

  秋天是沒有像夏天的那種禪,知了的吵叫聲,沒有冬天的死寂,它只有冬天的安祥,夏天的陽光,春天的活力!

  湖北省宜昌市?亭區?亭中學初二:快樂生活耶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