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天一下子高好多,也藍了好多.空中飛來了一群群大雁,它們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再說;秋天來了,我們要飛到南方去了! 

  我漫步在田間的小路上,路旁大樹的葉子已經變黃了,微風一葉子吹就像一隻只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又像是同大樹媽媽招手告別.地下的小草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變的枯黃,像做錯事的小孩耷拉着腦袋.田野里一排排成熟玉米像一位位戰士在日夜守護着玉米地.高梁舉起火把,像一位喝醉酒的大漢,東搖西擺.穀子成熟了,微風一吹就掀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海浪秋風的到來意味着萬花競艷的時節過去了,大多數花的生命走到了盡頭。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菊花卻可以驕傲地抬起頭,綻放着它那淡黃的,粉紅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真可謂“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  果園裡,蘋果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像一盞盞紅燈籠.荔枝妹妹笑破了衣衫露出白胖胖的肚皮.石榴也張開了笑臉,露出了紅紅的牙齒,可愛極了!  

  秋天給我帶來了好多好吃的水果,給我帶來了好多漂亮的景色,也給農民伯伯帶來的碩大的豐收,我愛秋天,更愛秋天那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