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之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之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汩汩的水流緩緩地在天地間蜿蜒,它用明亮的雙眼注視着世界,它用小巧的雙手洗滌着一切污穢。它以獨特的身影亮相在世人面前,用它的柔美展現着它獨有的魅力。

  雨

  小雨輕柔地拍打着窗戶,叮叮咚咚地演奏着隨心所欲的樂曲。它從雲層中歡笑着落下,以輕捷的身影舞動在蒼茫的霧氣之中。玩夠了,又輕盈地選一處落腳的場所,“啪”的一聲碎成幾粒剔透的珍珠。

  雨滴用自己嬌小的身軀滋潤着世間萬物。它在自由中降生,在奉獻中逝去。它的這種魅力難道不是最可貴的嘛?於是,我嚮往雨,崇拜雨。

  雪

  雪是水的結晶;它晶瑩着雲的微笑,燦爛着天空的光亮。它展開無瑕的翅膀,互相集結着撲向大地。

  它們用巧手裝點世界,它們繪出的山水畫,青澀中透着熱鬧,沉寂中含着生機。青山披着粉白的衣裳,河流抹上了淡雅的妝。雪是天然的設計師,它有獨到的視角,用獨一無二的巧手慧心織出了一幅又一幅的完美圖畫。它的聰穎使人嘆服,令人神往。

  泉

  一直認為,泉是水的初始。它將水一點點彙集起來,噴涌成一捧澄澈的水花。泉隱藏在山石底下,似一個不勝嬌羞的小姑娘,她不易被人發現,但她清脆的笑聲卻會傳得很遠。

  到了山上,要找泉,必然先聽水聲。待到漸漸明朗,就從茂密的山草中尋那絲清涼的軌跡。繼而小泉就被發現了。泉水很清,很涼。把手伸入泉水中,汗毛孔上立刻會出現許多大小不一的水泡,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光。泉水很會挑地方。環顧四周,定是雜草叢生,掩蓋得嚴嚴實實;定有茂密的樹木,密密麻麻的樹影又為小泉添了幾分涼意;小泉也為這環境增了幾分清幽。

  泉很會偽裝。她把自己的柔弱一點點積攢起來,把傷痛漸漸積累成動力,當她的淚水到了一定的量,她就可以衝破石頭的禁錮,穿越高大的灌木叢,奔向山澗,化作一抹壯麗的色彩。我羨慕她的耐力,被她的魅力所征服。

  水的多變,水的自由,水的無處不在,水的無懈可擊,水的壯麗,水的柔美,結為一體后,水,具有了獨特而鮮明的魅力。我喜歡水,讚美水。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水的一部分,像水一樣,活得自由,活得精彩。

  初二:姚銳幸

您正在瀏覽: 水之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