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 

  夏,走了。終於收到了西風的來信,一個嶄新的季節----秋,來了。 

  西風迎面吹來,帶來一絲涼意,秋風颯爽,弄得滿樹的果實一個個都搖搖欲墜,一傳十,十傳百,他們都在說“秋天來了,我們都長大了!秋天來了,我們都長大了!”一幅幅豐收的景象,彷彿都定格了似的,使我們融入其中、陶醉其中。 

  樹葉都快零落了,但它們還在生命歷程的盡頭努力着,奉獻者;努力地為自然多增添一絲綠色;奉獻着自己最後的光輝。在它們落地時分,在人們欣賞之餘,一陣涼意襲來,霎時間,人們便感覺風輕悄悄的,走在樹葉上,軟綿綿的。 

  雨,無聲無息的下着。細細的雨斜織着,像一位少女,微笑的向你走來,輕輕的撫摸着你的臉,使你感到清涼、快活而舒適,他,像自由的精靈,隨風飄灑着,盡情的展示着自己。 

  秋,一個頑皮的精靈,又輕悄悄的飄進田野里了。看,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一陣陣風吹過,像是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又像是蹈海中掀起一片稻浪。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上,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一聲聲鐮刀割稻聲,打稻機聲,組成了一首秋的曲子,悅耳動聽。 

  秋風依依,素手彈奏着秋的音符。 

  秋雨沙沙,巧手編織着秋的美夢。 

  秋,一個令人充滿幻想的季節,給人以希望,指明我們前方的路!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