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

  喜歡在涼爽陰天里所下的融融細雨,帶着一絲絲點綴的憂鬱和孤寂,柔柔融入心間,朦朧而唯美。

  席捲着點點綿雨的清風溫柔的捲起翩翩落葉,沙沙作響。我輕輕昵喃着不成腔的小調在雨中佇立,空氣中充滿屬於生命的氣息。小時候,天真到希望用舌頭品到雨的滋味,因此在雨天時常把頭抬起來,直到脖子酸到發麻也不肯作罷。

  獨自躊躇於這夜的薄雨中,你能感到從未有過的平靜。柔風帶着剔透的雨點調皮而逗氣地親吻着我飄飛的長發,飛揚的裙角。是的,調皮是細雨留給我的印象。它總喜歡在你身上、皮膚上留下點點雨滴,卻又瞬間即逝,稍不做停留。

  也喜歡如風暴一般來臨卻又毫無徵兆的傾盆大雨。淋一場暴雨是一種宣洩,那密集的雨點砸在臉上,手上,胳膊上,每一處裸露的皮膚上,會感到微痛,卻無時無刻透露着涼爽。

  曾期盼着下這種雨,於是便和朋友手拉着手在水中散步、奔跑,這些瘋狂與放縱,是長大后的我們做不了的。我們喜歡大雨給我們的洗禮,即使滿身濕透了也毫不在意。那時的我們不用去想是否會生病,不去想學習的煩惱,不去想作業的繁多,我們盡情地享受。

  暴雨帶給我們的是涼爽,是痛快,是酣暢淋漓,是快然自足,這是內心壓抑的事情的一種釋放。

  下雨的時候天空灰藍,深深淺淺之中,不免格調低沉,略帶了些憂傷。不過,因有了這夾着白光的雨絲,隨着微風,斜灑於天地間的每一個角落,便憂傷中增了幾分輕靈快活。

  雨還在下,就像我的心還在跳。

  初二:把命運留給命運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