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活潑,更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紅火 ,也不像粉裝玉砌的冬天那樣潔白,但它卻以金黃的秋色和誘人的果實吸引着我們。 

  秋天,我家小院的月季、夾竹桃凋謝了,但秋菊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有黃的、白的、粉的。秋菊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像龍飛鳳舞,像節日的火焰,像美麗的珊瑚,像窈窕淑女,像彩色的皮球,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 

  秋天,我家杏樹的葉子逐漸枯黃了,他比我們還敏感呢!一見天涼,便換上了金褐色的外套。楓樹也換上了晚霞似的紅毛衣,漂亮極了!它好像在和寒秋挑戰,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田野里,滿是農民伯伯的笑臉,沉甸甸的谷穗壓彎了腰,紅彤彤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黃澄澄的柿子在陽光下閃爍着點點金光…... 

  我愛秋天,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雖然“秋風掃落葉”不免有些凄涼,花草樹木都收斂了姿容,但是當我想到它們把根扎深,準備來年長得更高,更鮮艷;想到它們撒下種子,準備來年發芽,開出艷麗的花朵的時候,我把對秋天的愛埋藏在心底,積極蘊藏知識的力量,好好學習,勤奮讀書,努力奮進,等待來年獲得更大的豐收! 

  哇!秋!你真美!平淡而多彩,美麗又迷人……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