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嚴厲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仍然記得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也是至今唯一一次被老師打。我耷拉着腦袋,只聽“啪”的一聲,我的臉頰傳來絲絲的疼痛感。我哭着回到了座位上,哭了好久,也疼了好久。 

  她是我的數學老師,已年近不惑。我那時很叛逆,可笑地把責任全推到了她的身上,覺得她是更年期提前了,才會沖我發脾氣。我甚至一點兒也沒覺得我錯了。 

  事情始末是這樣的:那個驕陽似火的下午,我們呆在教室里上課。知了無休止地叫着,彷彿是催眠曲一般,我有點昏昏欲睡了。數學公式慢慢地都變模糊了,老師也慢慢地變模糊了,課本上的字也慢慢變模糊了……我破天荒,頭一遭,在我最喜歡的數學課上與周公下象棋了。 

  “喂,下課了,下課了,快醒醒啊!”同桌一邊推一邊叫我,忽然,一聲雷一般的叫喊響在我的耳邊,鼓膜快要震破了。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睡眼,忽然發現數學老師正瞪着我。我頓時無地自容了。 

  其實,數學老師對我最好了。她總會給我讚美,總會給我鼓勵,千千萬萬個好,豈是隻言片語就能形容得了?這些都是在那時無法體會到的,當時,我總是不以為意。 

  下課後,數學老師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她問了我一個問題,而我卻只是支支吾吾的,講不出來。一一個耳刮子便迎了過來。 

  她當時似乎還對我說了一句話,你要是再這樣下去,遲早會落到差生的行列。很簡短,卻很有力。 

  直到今天,我才領悟到了那句話的含義,我們從幼兒園就一直學的道理:專心致志,但我好像從未做到過。數學老師,謝謝您,一語點醒了我!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