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嚴厲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種愛,最多的就是溫柔的愛,寵溺的愛,依賴的愛……而我這一生最珍惜的,就是爸爸給予嚴厲的愛。這種嚴厲的愛,無聲無息,它在你身邊纏繞,你卻很難察覺,但你仔細一想,它確實是最溫暖我心的,給予我幫助最大的愛。

  最近總是在玩兒手機,作業馬馬虎虎的寫完,就坐在床上,蓋着被子,帶着耳機聽着音樂,撥弄着手機屏幕,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里,不亦樂乎,無法自拔。導致成績直線下降。

  打開作業本,選擇題從頭錯到尾,一個個叉叉彷彿要織成一個大網壓着我喘不過氣來,最赫然的還是那幾個紅筆批的大字“最近怎麼回事,成績下降成這樣。”這讓我煩心的就是這些次還要讓爸爸看到。

  今天我想往常一樣,馬馬虎虎的把作業寫完,拿去給爸爸簽字,爸爸往前面一翻,那幾個鮮紅奪目的字眼映如他的眼睛。我知道他要發火了……他的眉頭緊皺在一起,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瞪得格外的大,皺紋閑的格外明顯。但不久那眉頭稍微舒展而開,但卻面色鐵青的看着我說:“這是怎麼回事?錯這麼多,成天玩手機,看你自己的成績爛成什麼樣子了?”我還撅起嘴說:“怎麼了,又不是多麼差。”這話說出口我自己都心虛。爸爸嘆了口氣說:“哎……你自己的問題還要自己發現。我也不說什麼了。”我內心一緊,爸爸平時那麼嚴怎麼突然這麼溫柔。

  我回想起自己的所作所為……爸爸說的有道理……我成天玩手機成績下降還這樣跟爸爸說話……我還以為自己贏了爸爸。

  爸爸這嚴肅的愛彷彿更要戳中我的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愛 暫無評論